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51|回复: 39

[欢乐] 美国鱼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4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人民需要芬太尼,芬太尼是美国自由的象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原因?人肉吃太多富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游宫 发表于 2026-4-4 12:55
这是什么原因?人肉吃太多富集了?

佛罗里达啊

—— 来自 vivo V246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之前说汉江伟哥超标,那汉江里都是棒子在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药,不得比鱼人守卫还有劲儿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尔**河,美国毒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自杀小队那个鲨鱼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是撒拉达!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固定位置不断投放尸体,鲨鱼能记住“这个地区食物特别多”这种信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琛哥一晚上亏了几百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广州粉肠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游宫 发表于 2026-4-4 12:55
这是什么原因?人肉吃太多富集了?

参考海王又名喝尿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tsl 发表于 2026-4-4 13:11
在固定位置不断投放尸体,鲨鱼能记住“这个地区食物特别多”这种信息吗? ...

黑奴贸易不就有鲨鱼爱跟着运奴船的说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撒泡尿都是中药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鳍鱼人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福岛的蘑菇放射性铯超标,并且没有下降趋势.

整个生态系统里自己循环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端联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斯茅斯润人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忍者神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丑国周边海域的水产品都不能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前段时间韩国汉江里不是检测出来伟哥了嘛,还真是一方水养一方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下半年再测,兴许就能在这些鲨鱼的胃里发现印着奶龙头像的maga竞选传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代谢不掉吗?那么大海域里的浓度怎么也不至于超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有人往海里扔了尸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莱耶侯汝入梦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ficul 发表于 2026-4-4 14:16
为什么,是代谢不掉吗?那么大海域里的浓度怎么也不至于超标吧

有富集效应,水体本身可能都检查不出来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写个鱼人匪帮。
作为早期在新英格兰地区扎根的鱼人也算是美利坚的老资历,即便有着恶心的外表以及秘密主义的内部传承,伴随时代发展也逃不开人类“毒药”的侵蚀,五光十色的娱乐产业,飞速发展的电子产品,一辈又一辈的年青鱼苗逐渐忽视了血脉中的低语,开始沉溺于人类“过家家”,逐步形成了遍及沿海城市的帮派,走私,drug,暴力犯罪甚至电信诈骗与高科技犯罪成为了新时代鱼人的生活主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 人 守 卫 斯 拉 达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鲨鱼是食物链顶端。水草小鱼大鱼一层一层富集最后到鲨鱼身上了。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无敌大法师 + 1
klushyo + 1 正解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汉江那个新闻起码十年了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名居守 于 2026-4-4 15:27 编辑

应该是生活用水啥的直排海里了然后长久的浸泡让鲨鱼也带毒了
感觉就跟毒品的污水检测一样,可以通过下水道里人体代谢后的污水来检测这个区域内毒品指数
这个有点夸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大西洋帝国是吧?在海里嗨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也有运毒走私船 遇到海警直接往水里丢  就和欧洲还是美国 有个熊吃了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含美国人超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人类不在鲨鱼食谱上么,应该就是单纯的水体污染再加上富集效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鲨鱼吸毒也会嗨起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ficul 发表于 2026-4-4 14:16
为什么,是代谢不掉吗?那么大海域里的浓度怎么也不至于超标吧

这里是贩毒热门通道。 碰到缉毒艇 , 经常会出现让琛哥亏了几百块的场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hey, bro, 听说了吗,西边靠岸的鱼劲大,今天一起去吃一顿怎么样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疯人院那些影业公司能拍出什么嗑嗨了的鳄鱼啊鲨鱼的低分电影,原来是有现实依据

—— 来自 realme RMX6699,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药物会对鱼类产生效果吗?
会有啥影响?狂躁?疼痛感丧失?鱼有这概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51 , Processed in 0.13296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