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56|回复: 25

[美食] 我附近的呷哺呷哺似乎关门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9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9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呷哺呷哺,性价比的蛆。只能说是好死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吃火锅自己涮不比外边便宜多了
就是锅底和蘸料差点

最近发现好人家的厚底火锅料不错,就是贵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凑凑火锅是不是也是他们家的,现在也是半死不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哔哩哔哩关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挺喜欢他家袋装酱料的,自从改酱料台之后再也没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跟回转寿司一样的自助小火锅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流行转转小火锅了,喜欢小火锅的还有这种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锅圈整一套自己涮也比他强吧,本地呷哺换了三次代理黄了三次最后不来了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呷哺呷哺贵的要死,肉也没见得多好。去点什么北京铜锅涮肉吃的羊肉也比呷哺呷哺强,也是可以一个人用一个小铜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捞下场做自助回转小火锅了,对比之下呷哺呷哺也命数该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不高,单人餐吃不饱,但偶尔碰到了还是想吃下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的袋装酱料包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主流开始推回转小火锅了。
说回来呷哺呷哺的生态位一直很怪,上不得上,下不得下,现在只能缩圈

Re:Source · OnePlus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经大渠道不贪便宜买肉也没什么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日牌子,早该死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没有性价比了。 以前挺便宜的,后来价格涨了还减量。 早死早超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rivate920 发表于 2026-3-29 20:30
现在主流开始推回转小火锅了。
说回来呷哺呷哺的生态位一直很怪,上不得上,下不得下,现在只能缩圈

火锅那几年拼命卷了很多店。
卷服务、卷食材花样、卷新鲜、卷不同口味。
就是没人卷价格。
最后一地鸡毛,海底捞自己坚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呷哺都比自家的凑凑贵了,死就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被龙歌爆出屎了,龙歌天天排大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的呷哺呷哺午市单人餐39,肉三拼+菜三拼+主食锅底调料。性价比倒是还行,但是他家锅底实在太没味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很久以前,他们那个袋装调料是我去呷哺呷哺的唯一原因
自从袋装小料不给了基本就没再去过,性价比一坨,味道也一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海底捞划算,呷哺双人随便吃吃和海底捞也差不多,但海底捞环境和服务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得惯潮汕牛肉火锅的话,可以去潮汕火锅店,牛肉切片打包,有送汤底,其余的自己买。一百块可以迟到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9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湾湾牌子吃是不可能的,但吃过一次龙歌也是被性价比惊到了,以后小火锅我估计只会去龙哥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08 , Processed in 0.1062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