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ue

[欢乐] VAIO居然还活着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0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戴里克·伯格 发表于 2026-3-30 08:56
都6202年了到底什么笔记本有VGA接口啊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

都买日系本了就为了这口VGA,没VGA咳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早的笔记本电脑就是vaio 12999买的 配置跟“两千九百九十九,神舟笔记本电脑买到手”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pck 发表于 2026-3-29 15:54
几年前还在chh看到有个vaio粉丝买这玩意来着,配置当时就落后一代,做工还稀巴烂,那人自己当时都没绷住

...

当年在索尼旗下的时候可是以超质感的设计,超轻量的重量和超级好的性能闻名的

没想到现在混成了这个样子。。。

08年我买一台要1W6,搞不懂卖这么高索尼为什么会亏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08 , Processed in 0.02353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