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驴子方舟

[生活] 问一下沪爷有什么好自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5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江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御姐控之耻 发表于 2026-3-25 16:27
上海的自助的话可以看一下那个“百万粉丝龙哥”,挑没踩雷或者问题比较小的那几个。 ...

艹 这人是我高中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里面有啥是可以一个人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蒂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miraclefans 发表于 2026-3-25 21:56
这些里面有啥是可以一个人吃的,

寿喜烧自助一个人去没问题,我一个人去过好几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西烤肉,仅推荐 拉蒂娜。

寿喜烧自助都差不多,牛new算口碑最好的品控好一些,剩下的大牛一绪其实也差不多,没本质区别。
日料自助不太推荐,都是预制菜,不如去古北吃正宗日料。实在要吃,就去万岛。
烤肉自助比较多了,到处都是,串烤推荐 烟火长安,韩式推荐 东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wada 发表于 2026-3-25 15:52
萨莉亚5.600能吃到翻白眼

萨利亚5.600可以当食堂吃一个星期了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raclefans 发表于 2026-3-25 21:56
这些里面有啥是可以一个人吃的,

拉蒂娜,等着给你上肉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miraclefans 发表于 2026-3-25 21:56
这些里面有啥是可以一个人吃的,

我34楼列的那些除了京元盛外,我都一个人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吃的前面楼友都发过了,不过上海5 600这个档确实没啥性价比很高的感觉,能小青龙或者波龙畅吃吗?

顺便问一下有吃过姜胖胖的吗,你们感觉性价比如何,跟朋友吃了一次感觉肉质量很一般但确实是不贵,加点钱还能畅吃榴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6 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胃口大就别吃日料了,少得可怜

烤肉是不错的选择,就是当心一下吃太多闹肚子

如果不是吃排场,我觉得该找找农家乐、私厨这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位的话,干脆去曲水兰亭这种泡澡休闲+自助的地方,能吃两三顿,还能泡澡休息。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躺下狗带 + 1 12小时曲水吃满三顿性价比极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鼎鼎牛,便宜又好吃,应该是我吃过性价比最高的自助烤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六百的自助我选择吃三顿虎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14 , Processed in 0.10460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