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四氧化三铅

[科技] 大量的成分党或参数党,是国内独有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2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分党肯定不是国内独有,国外消费者研究成分的时候,我国大部分人还不知道成分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看国外的皮肤科医生网红,他们也都是成分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不是独有,回答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得人才会研究参数,国外文盲多,他们能研究个啥无脑跟风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qwased 发表于 2026-3-22 07:34
那种对着日本神药一顿乱吹的不就是看不动配料表那些假名标注的大剂量国内禁药吗 ...

很多国内是处方药的在日本都是非处方药,常见于各种皮肤科药用软膏,日本的基本都是含激素的,当然效果好啊,关键是这些玩意还在国内电商平台随意售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回答我 你买电器看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参数成分看情怀广告代言人营销话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chaelowen9 于 2026-3-22 11:43 编辑

不看成分,参数看什么....
总不能看品牌吧,又不是搞宗教。
看评测?你怎么判断是不是商单?
看别人用后体验?靠谱就不会有那么多X吹了。
靠自己用的体验?你自己用的话你怎么选不还是看参数,成分最靠谱。
再说国外也不是不愿意看,是人家含量低可以不标。
看成分,看参数本身没任何问题啊,前提是你得看得懂,别一看不懂的东西这东西对身体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手机看下屏幕几寸也是看参数,唉参数党太可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fqjsml 发表于 2026-3-21 22:17
现在手机款式这么多,总不能把目标机器挨个把玩一遍再决定买不买吧

出门到手机店逛一圈摸一下目标机型很困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日本的YT护肤博主好多推东西的时候会提成分,还有专门针对成分做护肤推荐的YT主

任何事情到了otaku的程度应该都会有成分党或者参数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48 , Processed in 0.04159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