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02|回复: 24

[欢乐] 关羽之歌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0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要牙科患者人均关羽的节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麻醉拔完牙现场抡个大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0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0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主的名字有点东西,众所周知,酒是老英雄,那这个正夫一定是老英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麻醉拔牙?只能学星爷看《春潮烂漫海棠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士兵当然要全方面培养
在刀枪不入的前提下也要提高士兵的忍耐力
所以皇军天下无敌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自己拿刀开肚子都不怕会怕你个区区拔牙?

(武士道)精神点,别丢份!



—— 来自 motorola moto g stylus 5G (2022),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句扶 发表于 2026-3-20 09:46
超级士兵当然要全方面培养
在刀枪不入的前提下也要提高士兵的忍耐力
所以皇军天下无敌啊! ...

义和团是吧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民是真有钢铁般的意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天使给新兵做改造手术时也是不打麻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利多卡因,那为什么不用必兰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句扶 发表于 2026-3-20 09:46
超级士兵当然要全方面培养
在刀枪不入的前提下也要提高士兵的忍耐力
所以皇军天下无敌啊! ...

鬼子都到了注射冰那一步了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拔牙就是不麻醉直接拔,还好之后二十多年没再看过牙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什么笑?明明是成功脱亚入欧,享受最正宗的欧洲古法物理麻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6-3-20 10:48
我小时候拔牙就是不麻醉直接拔,还好之后二十多年没再看过牙医

什么蒙古大夫,我9几年拔牙时也正经打麻醉,不麻醉不疼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刷到这个消息的我刚拔完智齿,嘴里还咬着棉球,很难不扯着没被麻药麻肿的那半边嘴幸灾乐祸地笑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松根油:眼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拔智齿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利多卡因,为什么你日不试试你美爹的芬太尼呢,这玩意够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6-3-20 10:48
我小时候拔牙就是不麻醉直接拔,还好之后二十多年没再看过牙医

对,我妈说打麻药会影响智力,那种摇摇欲坠得乳牙都是直接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卡不止是牙科用药几乎外科麻醉都要用到,比如你肩周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痛根管???那很厉害了,能顶得住那也是超人,我小时候打了麻药那都是感觉到冰块直接冻脑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6-3-20 10:48
我小时候拔牙就是不麻醉直接拔,还好之后二十多年没再看过牙医

你换牙拔牙和拔智齿那种拔牙可不是一个东西啊

—— 来自 vivo V234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第一次拔牙,医生揪了坨棉花捏住摇摇欲坠的牙直接掰下来了。
我妈大为震撼,并且从那以后承担了给我掰牙的任务。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18 , Processed in 0.12016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