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mnewfan

[生活] 破事水,家里老人实在太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2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医院可能是怕确诊,有侥幸心理。我体检查出尿蛋白+-也迟迟不敢去按医生建议做24小时尿蛋白定量,怕确诊肾病,硬是拖了接近2个月才去,好在最后结果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他的命运…
你不想尊重,他也不会改变,你总不能24小时看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舅糖尿病脚都烂了还是照样不听话,也不控糖,尊重个人吧。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句犯忌讳但是真实的话吧,你遇到这些其实都没事 ,老人倔不倔其实都不算啥真的麻烦,最麻烦是遇到中风久病卧床 失去自主能力的,一堆基础疾病爆发,每月费用一堆,但是有死不了的
试试那种一个人能把全家拖垮的情况,啥叫久病无孝子,这种才叫绝望,本来你想好好尽孝,但是现实让你逐渐麻木,最后变得都面目可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48 , Processed in 0.04660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