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razzers

[生活] 宽点的男鞋怎么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田翼 发表于 2026-3-18 12:50
我算是偏宽,不是巨宽,你试试361的赤焰,安踏的柏油路霸2或者3,必迈的远征者,凑凑单或者买老款都在预算 ...

常穿阿迪 FR44⅔ CHN275 US10½的,整了双361宽楦EUR45 CHN275 US10.5的,丑是丑的很,宽是真宽,没虚标。
整体网布很透气,有点像以前的 zx flux 夏款。
京东自营反而比拼多多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因为甲沟炎也有宽楦的需求,试了一些鞋,最后发现最好用的是斯凯奇的一脚蹬。不过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太丑了,以及在某些瓷砖上走路会有滋滋的摩擦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璀璨花火 发表于 2026-3-19 20:22
我之前因为甲沟炎也有宽楦的需求,试了一些鞋,最后发现最好用的是斯凯奇的一脚蹬。不过缺点也很明显,就是 ...

361还是不行,宽窄问题解决了,但鞋帮高会磨双脚外脚踝。
准备试下这个一脚蹬,穿久了会松吗?毕竟没有鞋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踏旅步2S宽到我要换小一码.PDD旗舰店130一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安踏旅步2s是很好的推荐。特步的薄底香菜1和2也都是宽楦鞋,还有个2000公里plus也是。361爆沫6或者赤焰6。国内宽楦还是做得少。必迈有很宽吗?我的远征者5没觉得宽啊。淘宝/闲鱼上有盗版altra也可以试试。唉,国产品牌什么时候才能做4E的通勤鞋/慢跑鞋啊?就算是小众赛道那也是蓝海啊。我今天还在和豆包讨论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查了查,发现4E的国产更少。有家叫丹步伦的专做4E的但是看上去除了楦之外都不太行的样子。 不需要大牌子或者正规牌子的话个人买家还能看看所谓的外贸货。淘宝上看到了4E+超宽中足部分(像飓风那么宽!)+足弓支撑鞋垫的看上去配置拉满了的稳定支撑通勤鞋,只要150不到。
同时好奇瘦子也会有宽脚吗?我还以为都是我们胖子然后足弓被自身大体重压下来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这些宽楦很奇怪,不管是薄底香菜还是柏油路霸或者远征者,前面够宽但是中间依然给你缩得很窄,穿起来还是不舒服,不知道国外牌子的宽楦有没有这样的问题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津浓感觉挺适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大号的 我买鞋一般都大1—2号 这样穿起来都比较宽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步薄底香菜关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18 , Processed in 0.02493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