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仟音一心

[美食] 华莱 士正式宣布退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4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莱  士是所有国产汉堡类快餐里面最便宜的。。。
9快9就能吃一个套餐,而且还是官方小程序就有的,不需要去什么抖音团购找各种优惠
像塔斯丁最低也要14快9,抖音团购倒是有12块还是多少的优惠来着
虽然华莱  士经常被说喷射战士,但是价格够低很多人就无所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完是真的喷射 我都不敢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这贴去试了试塔斯丁,分量足拿在手里也方便不会掉,而且是真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喷射的原因,是什么冰可乐和棕榈油在胃里的神奇反应吗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提七块钱两个堡,喷了我都说他通便效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少人正价去门店点餐了,感觉m和k的汉堡味道也越来越一般

我就很好奇现在香港的m记的汉堡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ZombieFos 发表于 2026-3-13 10:25
13的全鸡怎么搞的?我美团或者小程序特惠也才15.9?

美团有全鸡两次卡,属于动态价格,26~30波动,偶尔点开看见价格合适买一张,然后分两次核销就行了,或者你可以一次吃两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的汉堡皮我始终吃不来,汉堡也就煎蛋培根对胃口一点,倒是加柠檬的可乐比较喜欢

而且塔斯汀贵不少吧,以前有14块3件套的时候还比较喜欢去吃,后来没有了就不爱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觉得塔斯丁贵了。虽然品控是好点。**便宜就是硬道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袄_偶滴小乔 发表于 2026-3-13 10:15
喜欢吮骨头吗,**的鸡架,19块8毛二十块带骨头鸡块。不推荐点4块或者8块装的,点20块的基本没这么多炸好 ...

鸡架前面那个被屏蔽了,哪一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死机 发表于 2026-3-16 12:41
鸡架前面那个被屏蔽了,哪一家的?

几家快餐里能被屏幕名字的就华·莱·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25 , Processed in 0.09746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