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69|回复: 30

[海外] 伊朗的巴列维余孽跟教士基本盘根本就是两个族群吧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你想表达啥,挑两个个例想说明支持牢哈的是丑比,巴列维余孽都是美女?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知识:欧美那边闹腾的巴列维余孽大都是乌克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鹰钩鼻,比犹太人还犹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理说,支持教士的群体主要是农村地区,巴列维余孽大都是城市里的上层阶级,画风不一致不是很正常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wu_lei 发表于 2026-3-2 13:10
每个人审美不同,从我的小头判断是这样的

主要是觉得两帮人长得不一样,是不是干脆本身两个族群来着 ...

对,没错,你和蔡徐坤也是两个族群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美颜闹麻了,巴列维后裔也是明显鹰钩鼻。

波斯人应该和阿拉伯人血统不同吧,
之前看个视频,从分子人类学上,阿拉伯人才是古代犹太人的亲戚,以色列人不知道混了多少白皮基因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闹麻了,美颜一开不是一个样,典型鹰钩鼻长窄脸的特征哪里不一样了。
拿美颜化妆骗自己的小头就算了,还要骗大伙来就不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懂美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朗境内没几个巴列维余孽吧,大多数余孽早就润了,剩的差不多都是COSPLAY爱好者。
巴列维政权在伊朗的合法性和袁世凯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平行地球的吗,伊朗有个毛巴列维余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判断政治立场根据丁日转动,也是泥潭贡献的奇观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哈梅内伊是阿塞拜疆人,跟波斯人真的不是一个种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nga输区都算最low一档的

—— 来自 Xiaomi 2112123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sefinch 于 2026-3-2 14:26 编辑

另外我要说一句,为什么你会觉得伊朗国内的反对派就是巴列维余孽,总不能反对常凯申的都是满清余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众所周知,礼萨·汗·巴列维是格鲁吉亚人,哥萨克,也跟波斯人不是一个种族,巴列维王朝余孽不是波斯人也不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屌国家能干点封建主义的活,都不至于到今天这种地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scg2017 发表于 2026-3-2 13:22
视频美颜闹麻了,巴列维后裔也是明显鹰钩鼻。

波斯人应该和阿拉伯人血统不同吧,

现在那些叫哈瑞迪派的犹太人就是世代居住在巴勒斯坦地区的真古犹太人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wu_lei 发表于 2026-3-2 13:10
每个人审美不同,从我的小头判断是这样的

主要是觉得两帮人长得不一样,是不是干脆本身两个族群来着 ...

刚在微博看了个在西大波斯女的视频,下面有人评论说妆容怎么跟高华有点像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坨屎,哪一坨更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wu_lei 发表于 2026-3-2 15:37
巴列维旗不是在后面摆着吗

有一些余孽有什么奇怪的,不妨碍在伊朗国内就不成气候,反对伊朗现政府的主流群体也不是巴列维余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想复读下卢师的阿塞拜疆小族凌大国悼明之作嘛,大方说,没不要藏着掖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2026年了还在复读小族凌大国的人是什么成分想必已经不用多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34 , Processed in 0.21920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