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91|回复: 8

[欢乐] 苏联也发龙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9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来把这表情p成龙图,好抽象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神死了

骗你的,你根本没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兵器A-月球脸-龙图

可能是某种人类意识深处普遍存在的模因,不能再细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9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可是帝王的象征啊

—— 来自 Xiaomi 25053RT47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9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riel 发表于 2026-2-19 10:46
等下俄罗斯不是信正教吗?
苏联那会儿已经破四旧了么

苏联想破,但是一直破不了
因为发现俄罗斯人的文化和东正教绑定了
教会也在卫国战争中证明了忠诚
只能选择共存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1 0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riel 发表于 2026-2-19 22:46
等下俄罗斯不是信正教吗? 苏联那会儿已经破四旧了么

俄语连年龄都要用被赠予的形式表示,早被腌入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43 , Processed in 0.14525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