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jeokeo

[经济] 咸鱼上内存并没有涨多少啊?还是我没看清套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3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还有人传跌价咧。然而零售和卖颗粒出厂价本来就不一样。想也知道颗粒模组pcb等等全都翻倍也就是翻倍价格,而零售远超翻倍了。

零售离谱明显是有人囤货导致价格甚至极度偏离厂价,关系类似于期现差价。后面应该是厂价向上,零售价向厂价靠近来弥合差距。苹果之类接受涨价说明内存问题不大可能短期内解决,库克自己就是搞供应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真实价格多少很简单, 你自己挂个出来, 很快就会有贩子联系你给你报价了, 服务器条子基本是一年前的五倍价格了, 家用平台的条子涨的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04 , Processed in 0.04363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