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58|回复: 39

[宠物] 抗战照片巡展东京,死🐎老蜗现场哈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3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eet_Factory 于 2026-1-24 11:24 编辑


这是日本参观者的真实反应 这位自称是日本退休记者的... http://xhslink.com/o/abl6c2zKcl
复制后打开【小红书】查看笔记!

加害者和受害者的概念不能被模糊 历史真相需要明确,... http://xhslink.com/o/2sAMMLmHZzk
复制后打开【小红书】查看笔记!







把人看无语了
🐌真的欠一次清算
借用他们另一篇笔记的标题
东京的天很冷,他们的态度更冷
还是需要用‌6000°C‌的高温来感化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和我一样不懂什么马库斯的人来个前情提要:
8月8日下午5时许,法国青年马库斯和他的两位朋友士杰、钟灏松抵达北京,开启他们的北京之行。他们因为向中国捐赠618张记录侵华日军暴行的珍贵历史照片而广受关注。
马库斯在机场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说:“照片捐赠已经完成,我们非常高兴来到中国和大家见面,并用全新的视角探索中国。”他告诉记者,他们推动的名为“中国回声”的协会已经在法国正式成立,他们还在筹办一个全球巡展,向西方传播中国抗战历史。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Neet_Factory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鬼子可太喜欢嗦甲午日露的奶嘴了
只有轮到他们自己不利的时候才会说什么以前和现在有什么关系
他们心里最门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mysmy3 于 2026-1-23 23:18 编辑

作为一个左派我觉得公平最重要,同态复仇和血亲复仇就是最基本的公平,所以老钟有必要忍着恶心对蜗搞一次清洗。清洗到老钟恶心的受不了的时候才能停手。如果蜗还在那才能谈钟蜗关系正常化。不过老钟要脸对蜗里的右蛆都不会肉体消灭。
另外我觉得推动死刑犯受害者家属有权利执行死刑是文明的标志之一。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inderJoy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二战中澳大利亚军方善待日军战俘————其实也谈不上善待,只是没有虐待而已————结果日军战俘得出结论:“他们咋对俺们这么好?那肯定是他们怕了俺们大霓虹威光!所以我们怕个球啊?干他娘的!”

结果被澳大利亚军方用机关枪伺候,整天挑事的日军战俘立刻态度180度变化,个个成了模范战俘,脏活累活抢着干,还免费给附近居民制作艺术品。

所以如果不满足霓虹人民的M欲望,他们就会小瞧你。这种事情他们自己的文艺作品里也是常见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蜗千图不是常识吗 也就泥潭滤镜拉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掐脖子就翻白眼,一松手就骂杂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ww-tsl 发表于 2026-1-23 23:23
所以二战中澳大利亚军方善待日军战俘————其实也谈不上善待,只是没有虐待而已————结果日军战俘得出 ...

不然怎么会投降前骂英米鬼畜,投降后喊爸爸喊的那么亲切,巴不得借种改善基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得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推上不就有鬼子辩南京大屠杀辩到最后破防了, 突然一转他爷爷小时候跟他说过怎么屠杀虐杀中国人, 听得他好爽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你们讲的什么M啊杀到怕复仇的,真干起来这群撇清和鼓吹的人是带队当日奸甚至先一步打着名号去杀人的,到那时去那边的反而成主持正义维护纪律的人道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nderellacolor 于 2026-1-24 01:02 编辑

最近看书很难绷的点就有:日本战争期间成长的一代认为自己是受害者,而更早的那一代才是加害者。50年代末为了消弭日共的权威,竟然连狱中不妥协被关了二十年的日共成员都被打成纯粹的旁观者。而在其中出力甚多的吉本隆明这人一开始因战后日共部分妥协而敌视,他自己推崇特攻队为了“信仰”战死。但搞笑的是,这人在安保斗争被警察抓捕释放后,发现自己没死的准备,就转向吹捧个人主义:大家关注小确幸就好了,用战死者教育人是不可取的而且这人转向前定义的受害者也不包括亚洲的其他牺牲者。
题外话,吉本隆明知名论战的对手对于泥潭其他区域的爱好者可能更熟悉:花田清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子网右:居然承认日本发动的侵略战争,这简直是国贼!天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子从东北逃跑的那批人以及后代,现在都还拿着满洲国的地契,就是幻想着有一天能打回来
总结就是,还得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只有杀
直到剩下两千万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代直接杀还是太难了。我一直认为封锁就行,然后把所有仓储工业电力水利炸完。让他们吃鸡几年,再进去把犯了罪的清算一波。还剩下的算他纯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连在一起我看不懂了,什么叫考虑加害者,我们能考虑的只有加害者的死法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只有杀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精神改变一个人很难,从肉体上改变一个人却很容易(看向车轮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起来,直播全境大逃杀,最后把剩下的判刑再处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4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先考虑加害者受害者会死人,难道考虑怎么加害者死的是有多悲伤吗?这老比养的苟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我们上层有政治洁癖的包袱,不愿意搞死他们.。那个破地方,人做肥料地留着机械化耕种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zz 发表于 2026-1-24 06:30
围起来,直播全境大逃杀,最后把剩下的判刑再处决。

实际上日本这地方自古以来就是个大逃杀陷阱,日本战国那种情况是常态。(早期日本没有那么多人要吃饭,但是生产力也同样低下)

现在看来,德川家康和他儿子确实牛逼,能给日本带来两百年治世,是少数有政治天赋的日本人,并且老乌龟的人品在一群奇葩里也不错,不太日本style。

然而日本人天天黑他,连战国游戏也喜欢把他做成肥丑大叔(除了无双5之类少数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弹下无冤魂,你们自己选的嘛
什么,你投的反对党?
那你倒是造把安倍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殖之前很喜欢意淫的一点:当年的老战士听到现代人要打鬼子会觉得我们变成当年的鬼子了。
实际上老人家们了解到这几十年鬼子的所作所为只会觉得我们是李鸿章汪精卫上身了竟然能忍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oel 发表于 2026-1-24 09:16
土殖之前很喜欢意淫的一点:当年的老战士听到现代人要打鬼子会觉得我们变成当年的鬼子了。
实际上老人家们 ...

如果在中国访谈,明天要去打鬼子,支持率只会有50%

因为还有一半人会说:为什么今天不打?

—— 来自 鹅球 v3.3.96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小伙带622张日军侵华照片抵达北京,希望捐赠给中国
可惜这个链接打不开了,不少说马库斯“用假照片招摇撞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蜗狗,你爷爷在异国他乡当强盗死了如果他是被强迫去的那就找强迫他去的人算账啊,如果是自愿去的那只能说句好死,有啥脸在这装受害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在日本东京搞一个京观,复刻一下历史。然后战争罪行馆就设在日本的皇居,日本皇室可以保留,作为战争罪行馆的工作人员,负责讲解罪行,赎罪。其他右翼战犯后代,一律打成非国民,贬为贱民。敢反抗新秩序的,一律作为肥料,扔进大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直说了吧,现在的日本人都是一群没有骨头的孬种罢了,心心念念想当欧洲人,事实上现在确实成为了欧洲的负面集合体
带英的阴湿,法鸡的软弱,丹麦的傲慢,德国的恶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luoxuana 发表于 2026-1-24 10:11
这老蜗狗,你爷爷在异国他乡当强盗死了如果他是被强迫去的那就找强迫他去的人算账啊,如果是自愿去的那只能 ...

经典日本人无责化操作,对自己不利就甩锅给官方,然后官方装死,这样所有人都能说自己是受害者了。从上到下就是个无赖国家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前几年在论坛里说过不利于杀的话。
但现在我心里只有杀。
妈的老鬼子小鬼子还是杀了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不这样怎么过。东亚就不说了,光东南亚也是被美国按头签旧金山和约不继续声讨战争赔款,后续又是为了日企投资建厂内部声音被政府按住了。真要后续牢美跑了,日企被逐步替代,你看他们会不会饶了霓虹。这玩意还是日本学者自己提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杀得少了,倭奴不算人,杀到剩2-3千万,再把关东平原退工还耕改造成大型农场和种植园,足以养活剩下的这2-3千万的人科动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给他们安排的去工业化不是挺好的,未来收入进一步下降,大家能分到的蛋糕越来越少,自己就会内讧
用不着我们动手他们就会自己干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说句,论坛里“死妈”应该不是屏蔽词吧?在S1也能看到自己的姓被这么用真的很难绷住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Neet_Factory + 1 抱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ngoron 发表于 2026-1-24 10:35
经典日本人无责化操作,对自己不利就甩锅给官方,然后官方装死,这样所有人都能说自己是受害者了。从上到 ...

说到底还是没给蜗上下全部清算一遍,太多战犯蜗善终了给了他们美化侵略推卸责任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灵盖欠电钻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前精日,对日本越了解越明白这帮人就是典型的畏威而不畏德,光是秀肌肉讲道理是没用的,就得杀一批,最好挑几个大右翼做成糖霜苹果示众这帮孙子才能老实,而且也只是嘴上老实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09:07 , Processed in 0.28694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