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滋啦球

[载具] 各位觉得50w以内宽度在1米8以下综合性能最好的车是哪一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4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miata性能怎么样,反正颜值拉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滋啦球 发表于 2026-1-23 19:44
油车时代这种尺寸的车还挺多的, 只能感叹时代变了

哪里多了,油车时代大部分也是1.8以上的,非要说那是超过1.9的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5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萤火虫选配个gforce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5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35堵车才不会20个油呢,又不是A45
15个差不多了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5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er 发表于 2026-1-24 08:27
哪里多了,油车时代大部分也是1.8以上的,非要说那是超过1.9的少

油车时代的a级车大部分都是1m8以内吧, 不过为了加配置和安全现在车的尺寸都在加, 现在的a级已经是以前b级车的尺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5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尔夫或者奥迪a3咯,觉得a35油耗高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5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钢炮还是买小跑要想清楚,钢炮确实没有比A35更合适的,小跑选择就多了,二手还更多,个人还是私心miat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guaguagua + 1 想看坛友开miata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5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mg4 xpower,但已经停产,你只能买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5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gr雅力士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5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飞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5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滋啦球 于 2026-1-25 14:57 编辑

其实我想说的是综合性能比较好。包括油耗和舒适度什么的。倒不是一定要钢炮或者小跑。因为是在魔都市区开车, 钢炮那个市区油耗和起步顿挫还是挺让人受不了的。
想来想去我这种需要起步快+频繁起步的需求还是电车比较合适,只要悬挂不是太软,侧倾不严重应该都行。改天去试驾一下海豚和id3吧。反正这种小车也没几辆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滋啦球 发表于 2026-1-25 14:55
其实我想说的是综合性能比较好。包括油耗和舒适度什么的。倒不是一定要钢炮或者小跑。因为是在魔都市区开车 ...

预算不是五十万吗,为什么会去试驾这两款车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5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rabh 发表于 2026-1-25 15:07
预算不是五十万吗,为什么会去试驾这两款车

—— 来自 S1Fun

省下来买排骨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5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愚钝兔子 发表于 2026-1-25 14:02
高尔夫或者奥迪a3咯,觉得a35油耗高的话

A3超了,1800多了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gti的方向盘指向性挺一般的,我自己开gti我还是推荐你买jcw,更何况是后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难说 于 2026-1-26 10:45 编辑
重巡羊舰 发表于 2026-1-23 19:49
扯淡了哦,1米8的a级性能小车就算油车时代,也就屈指可数的那么几辆,golf系列 ;a3系列 ;奔驰a级系列; ...

啊?我开了7年的卡罗拉也才1780,广东满大街都是这车。轩逸,思域这些也是18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马两门2?不清楚是不是1800以内。50w太广了,小跑车(不加宽体)都涵盖进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当然是GR YARI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滋啦球 发表于 2026-1-25 14:55
其实我想说的是综合性能比较好。包括油耗和舒适度什么的。倒不是一定要钢炮或者小跑。因为是在魔都市区开车 ...

id3后驱好开,车尾非常灵活,上周刚试驾过。就是上高速加速乏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还有一定性能?我推荐我现在开的 老款MG4四驱版

或者极氪X四驱版,不过老款极氪X底盘很软像开船,得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这几厘米车宽吗,没啥区别
城市车流灵活穿梭又好开,地板油还没油耗负担的
还能有50W预算
那当然是是model 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KHDE 发表于 2026-1-26 20:16
小还有一定性能?我推荐我现在开的 老款MG4四驱版

或者极氪X四驱版,不过老款极氪X底盘很软像开船,得改 ...

有升级套件2000块我记得。升级完以后过减速带稍硬了点有点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斯巴鲁WRX wagon
1800宽,旅行车,无敌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巡羊舰 发表于 2026-1-23 19:32
没啥,无非堵车20个油,其他开开挺好的,我就是不喜欢奔驰那个内饰

核心还是你要省钱还是要爽,要省钱就 ...

35l 现在裸车不到25了囧
就挪个车也没有17个油 堵死11-13个 不堵8-9 高速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喜欢钻缝真的就差这几厘米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有伊兰特 n 跟 wrx

n 的话外观真很帅 还能92 开着也没35那么硬 就是找车找经销商难(北京) 内饰后排不如35

wrx 嘛 快40没信仰直接看 s4 了 25以内我真买X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巣鸭睦月 发表于 2026-1-26 22:54
我投斯巴鲁WRX wagon
1800宽,旅行车,无敌帅

太贵啦 不过确实比 s4 窄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无聊之人 发表于 2026-1-26 21:22
差这几厘米车宽吗,没啥区别
城市车流灵活穿梭又好开,地板油还没油耗负担的
还能有50W预算

1848 跟 s4 一样宽了
至少北京这各种胡同各种窄道小道各种升降车位

就比如我这小区升降车位 限宽1850 对个儿一 c 级1820就无比捉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iou90 发表于 2026-1-26 23:03
太贵啦 不过确实比 s4 窄一些

那就GTI呗,26款性价比还挺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滋啦球 发表于 2026-1-25 14:55
其实我想说的是综合性能比较好。包括油耗和舒适度什么的。倒不是一定要钢炮或者小跑。因为是在魔都市区开车 ...

好像GR 雅力士出自动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240i? 3.0tl6 尺寸是4.55*1.83双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GRyaris为了性能牺牲的有点多
m240i确实里子面子更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50W以内最好的,车宽1米8以内的,这不是点名 ”最懂车人严选的 “飞度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liy30dlys 发表于 2026-1-26 11:00
宝马两门2?不清楚是不是1800以内。50w太广了,小跑车(不加宽体)都涵盖进来了 ...

平时开M2, 一个人用综合还行, 数据应该1890左右, 主要是屁股那块宽体, 其实勉强也算1.8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7:10 , Processed in 0.10035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