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16|回复: 37

[生活] 棒约翰踩坑了,以为冰可乐是机打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9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服务员演都不演直接把冰杯和罐装可乐送过来。浪费15大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虽然机打可乐也不值15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还是200ml罐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约翰不是一般有个机器可以免费续吗?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Jmin 发表于 2025-9-29 13:19
棒约翰不是一般有个机器可以免费续吗?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我去的时候没看到,服务员也没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汉堡王有段时间也是外卖直接送罐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都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棒约翰哪个口味的披萨最好吃,吃过两次都觉得没什么很特别的,还是他家披萨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地方都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打成本更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zineer 发表于 2025-9-29 13:26
所以棒约翰哪个口味的披萨最好吃,吃过两次都觉得没什么很特别的,还是他家披萨就这样 ...

0.1薄脆的好吃,我最喜欢意式肉酱的,其他的薄脆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肯德基麦当劳的极大可乐真的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动三轮 发表于 2025-9-29 13:39
0.1薄脆的好吃,我最喜欢意式肉酱的,其他的薄脆也不错

好,下了班再给他一次机会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打的气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约翰披萨是意式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约翰最好吃的是那个蒜香酱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机打的可乐真的比瓶装的好吃。气明显多很多。 好多瓶装的感觉就没什么气了。现在是只有麦当劳能买到机打的可乐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遇到过机打饮料但不是用的水+二氧化碳气瓶+浓缩液。而是把2L装的塑料瓶可乐倒进机器里的。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5-9-29 13:54
我觉得机打的可乐真的比瓶装的好吃。气明显多很多。 好多瓶装的感觉就没什么气了。现在是只有麦当劳能买到 ...

家里开过店的表示
一方面可乐机的租赁渠道是垄断的,租金相当可观
另一方面可乐机的糖浆有期限,过期没卖完就得扔
所以消耗量不够大的店铺是养不起这玩意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spck 发表于 2025-9-29 14:14
家里开过店的表示
一方面可乐机的租赁渠道是垄断的,租金相当可观
另一方面可乐机的糖浆有期限,过期没卖 ...

所以个人如果想整个可乐机放家里是不是不太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装不应该比机打好么。原来我一直理解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棒约翰一定要点那个辣椒,好吃挺特别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5楼普朗克于2025-09-29 13:51发表的  :
棒约翰最好吃的是那个蒜香酱——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5上的 ......

然后现在量减半了,抠得要死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force 发表于 2025-9-29 07:08
我还遇到过机打饮料但不是用的水+二氧化碳气瓶+浓缩液。而是把2L装的塑料瓶可乐倒进机器里的。

—— 来自  ...

可乐机 x
可乐开光机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加钱点吉野家的姜汁可乐了

点外卖的时候还没发现

去现场点的时候发现,下面是好几根姜,让我直接冲可乐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zineer 发表于 2025-9-29 13:26
所以棒约翰哪个口味的披萨最好吃,吃过两次都觉得没什么很特别的,还是他家披萨就这样 ...

至尊+腊肠双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棒约翰以前的榴莲卷边和鳕鱼条好吃,用料也好,现在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以前第一次去吃赛百味直接给了我包乐事薯片我都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机打可乐的水味重一点,喝起来没那么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这边的茶餐厅,冻柠乐一杯17,直接拿一杯加了冰块和一片柠檬的杯子和一罐可乐过来,还是我自己打开倒进去的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棒约翰都倒闭了好多。以前附近一家我老去吃,那个店长阿姨对谁都笑脸呵呵的打招呼聊两句,有点那种小区楼下夫妻店的感觉。看我老带娃去就经常给我小孩送罐可乐,省了自己买
前几年倒闭了还挺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棒约翰也倒闭了,我觉得棒约翰的披萨还挺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机打的虽然气多,但是要淡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觉得棒约翰还可以,但是好像全国都混的不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挺奇怪的,感觉棒约翰也没犯什么错但就是被达美乐压着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毛大黄台吉 发表于 2025-9-29 17:11
也挺奇怪的,感觉棒约翰也没犯什么错但就是被达美乐压着打

我这里外送只能点棒约翰,达美乐个混账差5分钟路程距离不送
然而上次发现蒜香酱量减半之后我就不想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毛大黄台吉 发表于 2025-9-29 17:11
也挺奇怪的,感觉棒约翰也没犯什么错但就是被达美乐压着打

我们这达美乐都没来就倒了好多了,达美乐来了生意感觉更惨了。
不过我现在也是投靠达美乐了,主要还是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5.04 发表于 2025-9-29 14:20
所以个人如果想整个可乐机放家里是不是不太现实

不在乎浪费当然可以,只是不划算
家里更合适的方式是买气泡水机自己给成品可乐打气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2017.05.04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4:40 , Processed in 0.29530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