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01|回复: 22

[经济] 建了两个群,不亏钱群和打板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7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错,我就是泥潭第一代小额理C群的群主。

后来群被爆破,再由抱抱怪和姬哥接手,必须承认,他们是比我更出色的管理者。只是看着曾经的群发展至今,终究还是偏离了我创立时的初心。

回想最初的群名——一分钱也亏不起超小额理C群,那份对风险的极度厌恶,才是我们出发的原点。如今炒股和基金再次成为群内的主流,成为随处可见的股票群,我想是时候回归本源了。

因此,我剥离出了一个新群,名字更加纯粹:不亏钱。

在这里我们只探讨最稳健的固收和货币基金。我们的共识是就是,只要国家的根基还在,我们的本金就不会受到亏损。这里没有一夜暴富的幻想,只有财富稳健增长的安心。

如果你追求的是一份绝对的安全感,欢迎回家。


群号
757375669



与此同时,我深知人性的另一面,是对财富极度的渴望。

为了那些不惧风险、追求极致回报,却又不想在一次次杠杆期货币的豪赌中输光全部的探索者,我建立了另一个讨论散户唯一生存之道的群。

我们有一个残酷的共识,癌股没有价值投资,死守所谓的价值股,比如海狗,最终只有破净一条路。因此我们选择了一条更艰难也更直接的道路——打板。

我们的目标,清晰而宏大:
七成胜率
八年一万倍
人生九十七板

我们追随顶级游资的脚步,因为当所有成功者都踏上同一条路,那便是散户通往巅峰的唯一路径。这条路异常艰险,起步时或许会让你资产腰斩,甚至斩至脚踝。但我坚信,最新一代的柚子传奇,必将从这血与火的磨练中诞生。

愿与诸君共勉,登临绝顶。

群号
1031396806



稳健与激进,守护与掠夺。

这两个群,代表了两种投资世界的极端。它们之间没有对与错,只有你内心的选择。

你可以只取其一,安放自己的财富与野心;也可以两者皆入,在冰与火的碰撞中,进行一场关于投资哲学的思辨。

当股灾来临,不亏钱群可以尽情嘲笑打板群吃下天地板;而当穿越牛熊,打板群也能晒出旁人无法企及的收益与人生。

余生不过两万天,愿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忠于自己。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marquez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群主推荐群友仓位管理是,
多少在不亏钱,多少在打板群比较舒服?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狮子汪 + 1 生物别骂了,就等你给建议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微信群么,QQ实在是不用了 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主你都忘记你还有一个真小额理财群的吗 851566643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狮子汪 + 1 真忘了,但是看群头像还很熟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打板不是成功率很低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fei狗 -1 死妈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无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7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7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出色管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2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固收有点惨那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sukihime是之前那个发旅游贴的吗?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微信群就好了。qq我万年不开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稳赚不赔的趋势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当年微信为了引流把qq消息做进了微信后来又抛弃qq太不厚道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做银保证红利的呢?做趋势波段的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狮子汪 + 1 不懂这些,要不然去姬哥的小额理财群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想问楼主一句
如果已经是拿着负成本的601919的,该进哪个群?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狮子汪 + 1 你快到**台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难不变成那股票群,最近朋友出本钱叫我打币安的交易赛,然后朋友自己天天在群里晒新币抄底赚钱,然后大家都去抄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理_芒格 发表于 2025-9-27 13:53
那群主推荐群友仓位管理是,
多少在不亏钱,多少在打板群比较舒服?

推荐研究员当群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银行股还能买吗?在里面挨打成狗了,想要加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A股普通韭菜群,ETF也行,不亏钱就还行但打板太极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zs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S1有无聊划水吹牛聊天群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不懂的萌新是不是该allin不亏钱群啊?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43 , Processed in 0.24178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