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30|回复: 29

[欢乐] 你晚上在特区吃饭很有可能不会受到伤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8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哇哦,amazin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能会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DC的治安挺一言难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这种到处推军 管刷政绩的行为,也算短期内能取得的比较大的进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可能不受伤害,但你不受伤害有点不太可能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特区吃饭很有可能不会受到伤害”

就是说,你在华盛顿特区出去吃个饭,有概率不会被打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都也不能保证安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狼菌 发表于 2025-9-8 14:42
首都也不能保证安全吗?

巴尔的摩和dc是兄弟城市。倪哥犯了事互相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他说的是hk北边的特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狼菌 发表于 2025-9-8 14:42
首都也不能保证安全吗?

保证了啊,都说了你有概率存活。你想想这有多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DC附近住过一个月,说实话在美国大城市里算是很不错的了
芝加哥纽约这些我是真不敢晚上逛大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上碰到个倪哥,
倪哥:你的头怎么尖尖的?
你:?
倪哥: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牢美的基层治理能力得有多低,连首都的治安都整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枯风瘦雪 发表于 2025-9-8 13:38
奶龙这种到处推军 管刷政绩的行为,也算短期内能取得的比较大的进展了

军队就来白宫门口捡了点垃圾,啥都没做,周边街区都不敢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也没说死,可能,啊,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盛顿DC是正在发生反对奶龙的游行示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rozen121 发表于 2025-9-8 20:20
军队就来白宫门口捡了点垃圾,啥都没做,周边街区都不敢去。

M1A2进街区我觉得DC肯定比费卢杰好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大概率不会死,那可是晚上出去吃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枯风瘦雪 发表于 2025-9-8 13:38
奶龙这种到处推军 管刷政绩的行为,也算短期内能取得的比较大的进展了

又被奶龙赢学给骗了,实际上奶龙找来的军队根本没有开枪权和执法权,也不敢去华盛顿治安最差的第七区和第八区,只在市中心装装样子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C都有多个帮派的好多处帮派控制区,你指望DC就能多安全是不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弱智吧年度十大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畜男不是人 发表于 2025-9-8 01:58
DC附近住过一个月,说实话在美国大城市里算是很不错的了
芝加哥纽约这些我是真不敢晚上逛大街 ...

都分区域,芝加哥downtown都是高写字楼很安全干净的,Chinatown10点多都很多人
但是南边不能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还行吧,哪怕是国民警卫队部署在治安好的地方摸鱼装样子,也能把警察的人手腾出来,出去扫荡街区。
金毛的联邦政府直接这么插手地方治理,倒是很有意思,而且还是直接插手地方的暴力机关。
民主党现在有气无力的样子,根本拦不住金毛集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カタカナジゴク 发表于 2025-9-8 13:41
你很可能不受伤害,但你不受伤害有点不太可能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4.97-alpha ...

let me ask you th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Dc chiantkwn附近还是很哈人的,地铁站出来有黑哥哥对着吹口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狼菌 发表于 2025-9-8 14:42
首都也不能保证安全吗?

啥首都,比北京三环大20%的面积,这治安跟民国日期的北平差不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DC的印象都来自于辐射3,钻不完的地铁

—— 来自 OPPO PH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几个或留学或定居在美国的同学,对当年唐山那事的评论出奇的一致:这它喵的也能成为全国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Awanano 发表于 2025-9-8 14:55
还以为他说的是hk北边的特区

那地方要搞成这治安状况 怕不是全GD各路神仙都得杀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狼菌 发表于 2025-9-8 14:42
首都也不能保证安全吗?

看瓜熟狄罗拉讲美帝首都的视频,出了行政地方外面也一样法外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8:02 , Processed in 0.19688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