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fq940317

[生活] 我发现雷克萨斯的轿车蛮好看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8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车车主表示,那动力真不如飞机车道的电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在马路上看到一辆L车开来,就会有人说快看,来个傻子。
如果你买了一辆L车,朋友会说累【你】个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别走,现在ES都卖曾经凯美瑞的价了
再降就直接国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车好看是好看的,我也是21年买的雷车,现在想想真是后悔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经理开的es300,邻居换了辆银色es200,别的不谈,这个前脸真是极具辨识度,两个小黄灯更是神之点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车车主,这玩意动力没同款发动机的suv强,而且es没gs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jiachan 发表于 2025-9-7 20:13
再差应该也不会差过最新的BMW的i系列

BMW一直都不好看,一代比一代丑。
雷克萨斯之前是非常优雅的设计,新款es直接跌入谷底,丰田最丑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FurryBall 发表于 2025-9-7 17:12
我一哥们可就是21年买的es,乐

为信仰充点值怎么了,能开50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loushifang 发表于 2025-9-7 17:26
昨天吃晚饭,兄弟说老婆要买辆lc500,就魔都还有现车,我看了一眼图片,确实挺帅的… ...

是,那是真的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ivanwhite2 发表于 2025-9-7 22:35
巅峰是LC
不过LC开起来感觉像是个两门的LS,配不上这个外型

配得上这个外形的国内不卖,这玩意北美有V8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8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9 , Processed in 0.06806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