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66|回复: 39

[海外] Claude母公司Anthropic全面禁止中国用户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5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www.anthropic.com/news/u ... unsupported-regions
Anthropic 服务条款更新

Anthropic 的服务条款因法律、监管和安全风险因素,禁止在某些地区使用我们的服务。然而,来自这些受限地区的公司——包括中国等敌对国家——仍通过多种方式访问我们的服务,例如通过在其他国家注册的子公司。

受中国等**地区控制的公司面临法律要求,可能被迫分享数据、配合情报部门,或采取其他构成国家安全风险的行为。这些要求使公司无论身处何地、无论员工个人立场如何,都难以抵御这些压力。当这些实体通过子公司访问我们的服务时,它们可能利用我们的能力开发最终服务于对抗性军事和情报机构及更广泛**目标的应用和服务。它们还可能利用诸如蒸馏等技术,基于我们的模型推进自身 AI 开发,并在全球范围内与总部位于美国及其盟国的可信科技公司竞争。

为应对这一现实,更好地履行我们确保变革性 AI 能力推动民主利益的承诺,我们正在加强地区限制。本次更新禁止所有权结构受不允许使用我们产品的司法管辖区(如中国)控制的公司或组织使用我们的服务,无论其运营所在地。这包括直接或间接被总部位于不受支持地区的公司持股超过 50% 的实体。此举确保我们的服务条款反映现实世界的风险,并忠实于我们政策的精神。

出于同样的考虑,我们继续倡导制定相关政策,例如加强出口管制,以防止**国家发展可能威胁国家安全的前沿 AI 技术;加快美国本土能源项目建设,为 AI 扩展提供大规模基础设施支持;并严格评估 AI 模型在国家安全相关领域的能力,包括那些可能被美国对手利用的能力。

AI 开发的安全性与保障需要集体承诺,以防止**对手的滥用。负责任的 AI 公司可以,也应该采取果断行动,确保变革性技术服务于美国及盟国的战略利益,并支持我们的民主价值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它们 CEO 是铁杆反华了,之前 DS 出来,马上出来哈气的就是他,和隔壁的炒作曼给人感觉还不一样,他提⏰都是为了骗钱,Anthropic 是发自内心的敌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这公司ceo当年还入职过百度……李彦宏到底干了什么2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例行哈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降智这么厉害用codex可以平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lian 发表于 2025-9-5 13:36
据说这公司ceo当年还入职过百度……李彦宏到底干了什么2333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水风铃 于 2025-9-5 13:46 编辑

小克本身就是对国内用户限制最多的吧?虽然也拦不住人想办法用来搞瑟瑟,结果上来说搞成发现涉嫌国内用户就退款反而成了白嫖的手段之一
不过编程和企业应用不知道这块具体怎么样了
只能说,还不支持ds和其他国产模型反而去攻击的得多🗡️格啊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水风铃 于 2025-9-5 13:45 编辑

不强调唯一的我就信了,不然真的很难解释国内用户玩小克账号的奇妙冒险。。。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真当自己无法替代么,对咱们敌意这么露骨的ceo也是少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拦得住主力用户群体程序员偷鸡?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乍一看还以为是超级地球的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好事,直接展示了为啥要做国产替代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语气多少有点沉浸在自己的艺术里不知天地为何物了
这点倒是颇有司马艳红的真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德谟克拉西!忠!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Copilot 用的 Claude 会被限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claude玩酒馆是已经被gemini完爆了吗,自从之前300献金过期后就没怎么用了,gemini还截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某明奇妙啊,以政治斗争为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千千鸟 发表于 2025-9-5 14:00
claude玩酒馆是已经被gemini完爆了吗,自从之前300献金过期后就没怎么用了,gemini还截断吗 ...

claude限制多又难用,新预设刚用几天就提高阈值,最主要的还是价格大幅上涨,富哥都用不起更别说第三方api了
相比之下gemini有试用活动多,价格也不贵,单纯玩酒馆完全够用,就是最近墙又变高了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学应该是到瓶颈了,最近负面消息太多。得亏我是白嫖的
他最近发邮件说选择分享数据就要留存五年,让我有个问题。这些大模型通过被广泛的使用,收集的数据是能够有效的提升模型质量吗?没学过llm这些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对以后插入广告有帮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Claude 目前强项是编程 码农这块口碑很好。其他并没有特色。
cursor这块没限制之前,大多数码农是不屑于用cursor+Claude以外方案的
后来限制了,倒逼用trae codebuddy 很多人觉得 其实也能用

有些时候也不一定是坏事
trae最近更新频率是快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段子罢了,他那会在百度硅谷的AI实验室,顶头上司是吴恩达,国内公司对这种实验室都不太直接干涉,被老吴拷打了更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句句不离(苏联阵营的)民主,是认识到你美爹也没自由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敌对国家真的没绷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只能等 deepseek 追上来吧,要不然这沙雕 CEO 还是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程的话 GLM kimi qwen 其实还可以的 海外的话 gpt gemini也很好了 很多情况真不是 非o4.1不能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几个ai写prompt

感觉最良好就是ds写,gemini玩

claude以前还行,现在真是渣渣

不如2.5p一根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大统领知道中国是敌对国内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网页deepseek已经会自动调代码画流程图了,估计agent指日可待。不过道德墙似乎也高了,我要个ky zhyz他都不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美国马上就变天龙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威权(不反帝国主义版)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ulian 发表于 2025-9-5 13:36
据说这公司ceo当年还入职过百度……李彦宏到底干了什么23333

可能是卖了钩子?然后黑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一回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cursor+claude虽然好用 但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技术壁垒,国产替代差距也不大 而且可能后来居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 待会就去白嫖Claude的算力

qwen coder明显已经追上来了, 这厮还要继续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敌对国家?哈哈哈哈哈这哈气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的闭源AI巨头里就claude根基最浅,还天天作妖,就看他什么时候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用过这玩意,当时确实比chatgpt好,但把我封了也没好话说了,现在还明牌反话,那只能说就是个傻逼公司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5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能说什么,转头支持 qwen coder 去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8:02 , Processed in 0.14071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