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欢乐] 怨种自助又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5-9-1 11:38
所以魔都这边有什么好的自助推荐啊

—— 来自 motorola XT2401-2,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人均200左右,吃肉为主的话一绪寿喜烧、牛new寿喜烧这个级别的还行(这两家整天线上线下撕逼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y 发表于 2025-9-1 19:56
萨莉亚每次去都点猪排,起码是炸的能保证味道。牛排,鸡排和鱼排怎么样

比格各种优惠各种卷挺多的,一般 ...

萨莉亚的羊排还可以,老婆偶尔会奢侈一下点一个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yuy 发表于 2025-9-1 19:56
萨莉亚每次去都点猪排,起码是炸的能保证味道。牛排,鸡排和鱼排怎么样

比格各种优惠各种卷挺多的,一般 ...

鸡排是萨莉亚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成熟了 发表于 2025-9-1 11:16
神奇的是这个每次都能卖光

普通人对这种垃圾食品的定价根本没有逼数,只是看到自助两个字就会下意识的觉得可以占便宜,而且中国人太多,今年被坑的明年不会再被坑,但会有新来的人被坑,158对现在的人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钱,必胜客又搞限量这种饥饿营销,所以从来都不愁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kfc的自助怎么还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58 , Processed in 0.03829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