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60|回复: 29

[旅游] 这个天气来杭州上海玩确实要有一定勇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31 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趁着年假,周二到周日玩了六天,就个人体感来说杭州风景真把上海爆了,但两个城市都是同样反人类的找不到垃圾桶。另外,西湖醋鱼其实还不错。犯懒没带相机,拿着手机随手拍了几张,不放大看就当看不到瑕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湖醋鱼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这两也都去了,原以为杭州人已经够多了,直到我去了南京路外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1 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ccs46 发表于 2025-8-31 17:41
西湖醋鱼好吃吗?

紫薇厅,贵是贵,也确实没腥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1 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巡羊舰 发表于 2025-8-31 17:44
调色不错啊,什么手机?

小米15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重巡羊舰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西湖边上一排餐厅,门口就是超大的垃圾桶,夏天那味道.....

现在应该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看人文建筑,杭州看名胜风景,西湖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1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湖没有任何护栏这是让我最震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l1642879 发表于 2025-8-31 17:50
小米15

hdr效果也不错嘛,居然能传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暴雨  现在气温挺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1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女武神 发表于 2025-8-31 19:45
杭州暴雨  现在气温挺舒服的

下周四就升回去了,再想降温就得到国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帝都这周那场下了一天的大雨之后晚上已经不需要开空调了,睡觉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来三大火炉之一的南京感受一下夏天吗那才是超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外楼的西湖醋鱼才是西湖醋鱼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大瘪山和小瘪山都要预约能指望什么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有人爱吃西湖醋鱼,北方人是不是觉得不腥就算好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紫薇厅的西湖醋鱼算什么好汉,有本事去吃楼外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为什么这么凶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2那只鸳鸯♀站在什么上面。。。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海人第一次看到西湖:哇赛山水画是写实!

可以说完全没那个概念山是可以在身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ml1642879 发表于 2025-8-31 19:34
西湖没有任何护栏这是让我最震惊的

以前有的,石桩子连着铁链那种,拦不住人,但是靠着石桩拍照掉下去的人也有,撤了反而没这种事了


环湖水浅,大概只有一米深,一般人掉下去也淹不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1 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螺纹 发表于 2025-8-31 20:30
图2那只鸳鸯♀站在什么上面。。。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西湖岸边围着养鱼的,应该是刚好这个桩子被水没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杭州一场暴雨,现在是人呆的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市因为垃圾分类把路上的垃圾桶拆了大部分 杭州是因为啥没垃圾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1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凉良 发表于 2025-8-31 23:11
上海市因为垃圾分类把路上的垃圾桶拆了大部分 杭州是因为啥没垃圾桶

冷知识,上海的垃圾分类是在一号位两次“冬至讲话”都强调学习浙江垃圾分类才慢慢动起来的,第一站就是几个执法局局长带队来浙江湖州考察垃圾分类模式
我带的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这边不但路上没垃圾桶,小区里面也没啥垃圾桶,都是搞几个集中投放点,还只能在规定时段内扔,但垃圾分类的效果嘛,反正大部分人都只往“其他垃圾”的黑桶里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MJ 于 2025-9-1 09:00 编辑

看照片你吃到正宗的西湖醋鱼了,正宗的西湖醋鱼的浇汁可不是黑的,就是你照片里的这种颜色

其他种类的西湖醋鱼不好吃我还能辩一下说下你吃的不正宗,虽然现在正宗的地方也没几个剩下,
这个不好吃的话我也没有可以推荐的了,只能说西湖醋鱼确实不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57 , Processed in 0.10688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