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qc1021

[欢乐] 深圳,奶龙之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8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go 发表于 2025-8-28 12:54
泥潭天天说那个男人是奶龙,搞得我以为深圳给那个男人整了什么大活。

我也是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ichengyu 发表于 2025-8-28 15:15
奶龙占据的应该是蜡笔小新的生态位,但是蜡笔小新可不会把一堆成年人的流行梗塞进儿童动画里,实在是恶心 ...

这…我十分记得由于小新的好色人设,包括脱裤子动作,当时就有教坏小朋友的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是奶龙,我们有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成人梗的蜡笔小新是什么  连oped都放不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丑是不丑的,就是有点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休達 发表于 2025-8-28 12:10
丑就是丑,再输出也是丑。

比南京青奥会的吉祥物好看吧,挺好玩的啊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不喜欢就是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奶龙换个耄耋脸是不是能达到当年熊猫头的辉煌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出就是输出,丑也是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熊出没也是深圳做的品牌形象,为什么就没有熊大熊二出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挺可爱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yichengyu 发表于 2025-8-28 15:15
奶龙占据的应该是蜡笔小新的生态位,但是蜡笔小新可不会把一堆成年人的流行梗塞进儿童动画里,实在是恶心 ...

你到底看没看过蜡笔小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克队长 发表于 2025-8-28 17:36
其实熊出没也是深圳做的品牌形象,为什么就没有熊大熊二出场呢?

得问方特或者华强集团了,宝安塘尾那边有个华强广场倒是有熊出没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右拳打开了天,我是奶龙。
每、天晚上我都做美梦。
梦、里面飞到外太空。
穿梭在星空。
我就是奶龙。
我是奶龙。
不安跳动。
只剩下一种。
等待英雄。
我就是奶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cqc1021 发表于 2025-8-28 11:58
前海石公园,有个几十米高的奶龙。

属于深圳台场的钢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子喜欢看这种没什么啊,不比真看蜡笔小新这种段子满天飞的好吗(当然蜡笔小新本身很优秀,只是不适合小孩)你要让他们看天线宝宝,也确实无聊了点
乃龙给我感觉像乌龙院郝劭文,自古以来就是比较讨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0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看奶龙怎么也比山海经那些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精日又开始论证为什么鬼子的动画角色是优越文化,国内的动画角色是邪典了。舔你日本爹屁|眼要不要这么用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一直以为是重庆的奶龙。里面对白有些重庆口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奶龙就像子供向的jojo一样,很多人基本上接触不到
只不过奶龙太唐就破圈了
而且有一股劣质蜡笔小新的味儿
但是本身作为无脑泡面小动画也不值得网友倾注那么多恶意
声望慢慢回正了吧…

—— 来自 vivo V2419A,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这不是给小朋友看的嘛,有这么大恶意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过个10年就会成为其他人的童年,不准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低龄向的,有啥好喷的
花园宝宝、天线宝宝不更抽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想到会有拿蜡笔小新来踩的,看这玩意儿的人还没死光呢,动不动就脱裤露屁股在女人面前跳舞和露JJ的动画片成年人看看就行了,精日连吹都不会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陪家里小孩子看过不少动画,奶龙在我这里排名还算挺靠前的,好过看小猪佩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得弱智但是不土啊,喜洋洋灰太狼熊大光头强佩奇都挺土的还不如这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奶龙,我觉得喜羊羊才没一个好看的。。。起码奶龙可爱点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里的人是不是太爱奶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属于那种又唐又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go 发表于 2025-8-28 12:54
泥潭天天说那个男人是奶龙,搞得我以为深圳给那个男人整了什么大活。

邮局港剧,万斯油光粉面笑起来小酒窝,更像奶龙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克队长 发表于 2025-8-28 17:36
其实熊出没也是深圳做的品牌形象,为什么就没有熊大熊二出场呢?

熊出没的环境设定明显是东北林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这楼里居然真有精日孝子应激了,看来93临近之后某些群体是真的很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50 , Processed in 0.09804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