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载具] 新能源车型命名有个不太好的风气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你好音希 于 2025-8-28 23:28 编辑

上面好多没搞清楼主说的啥意思,不是说标准版/pro/max/ultra 这种命名方式有问题

是一个车起步就是max ultra(都不是pro起步了),然后四个版本是ultra ultra长续航 ultra四驱 ultra xxx,这种又何必加ultra呢,要么车型就叫p7 ul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车的型号名称也学老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不用太复杂,直接用诗词歌赋里的词拿来命名就好,通俗易懂还有逼格。

光是伟人诗词就有的用了。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内卷带来的困境,汽车品牌担心不带pro,max,ultra,消费者就以为基础款什么配置都不给、
但现在都叫ultra,又怎么分级?
而且,低配版什么都齐活了,干嘛买你高配版?
国内新能源这么个卷法,也不会持续很久,这两年分生死后,就会回归不利于消费者的“正常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0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安卓思维.mp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rruptwing 发表于 2025-8-28 19:53
咱想看的是问界 劲 甲,问界 劲 乙, 问界 极劲 甲, 问界 超极劲 乙这种画风的
猛 劲 霸 怎么看都比什么 ...

你要找的是不是吉利帝豪L 雷神Hi·P 1.5TD-DHT Pro 100KM Super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基本上能一下分出来配置高低。比以前合资车什么尊贵版,豪华版,耀世版之类的,都不知道哪个高哪个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9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因为车企会给简配车型预留型号,你指不定他哪天为了冲市场占有率就给你出个丐中丐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问界m7 新m7 202(5)6新m7
这个才是脑筋急转弯
我跟我朋友昨天聊天,他说他都差点下定新m7了
我说m7还没出新的啊
他说那怎么是新m7预购有折扣巴拉巴拉
我去把跟销售聊天截图给他他才知道有好多版本新m7

—— 来自 vivo V2419A,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2126 发表于 2025-8-29 09:19
你要找的是不是吉利帝豪L 雷神Hi·P 1.5TD-DHT Pro 100KM Super净

这不还是一堆鸟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狩野すみれ 发表于 2025-8-28 09:11
王朝最差,是市面上最差的没有之一
秦汉唐宋的逼格,都被秦plus汉dmi宋max唐L给抹掉了,不用字母的时候, ...

惜秦皇汉武,滴滴首选
唐宗宋祖,无趣面包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
十万落地,险牌全包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武不同道 发表于 2025-8-28 12:00
小鹏新出的那个P什么,难看啊。而且何小鹏这个人,时不时就发表些莫名其妙的言论,像个河殇派老头,根本 ...

小鹏的问题是,把一个定位比P7低的车叫P7+而不是P6
所以现在就有个问题了:P7+和P7哪个高端?为啥带+号的更低端?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鹏这个全系ULTRA没问题,区别在电池大小和两驱四驱上,其他配置基本满配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50 , Processed in 0.05549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