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王苍幻

[生活] 那就建个糖友群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0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苍幻 发表于 2025-8-19 22:49
三诺动态看反馈好像说不大准
另外我这个图是用的糖动校准的
就是每天早上用指尖血糖仪校准下

动态他就是不准的,雅培的都不准,别说其他家的了
动态在血糖平稳阶段,和指尖的差别不大
但是到了餐二,能比指尖高2左右,我建议你如果要观测,就空腹,餐二,餐三扎一下看看
另外,想要平稳,饮食顺序很重要,尽量先吃蔬菜,再吃肉,再吃主食,餐后2个小时尽量别喝水,喝水血糖涨得也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0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吓得我退单了中午的清补凉,还是多喝开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糖人 还是不加群了 看着我这摆烂扎针的生活 碰到自律的群友我会扛不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加,长期空腹10+,最高11.6,吃三个月草后可以正常,但是有点痛苦,后来摆烂了
现在二甲双胍+不测,饮料换无糖,水果少吃雪糕少吃主食不吃,但每年体检就是审判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0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大小的肉包我能吃4个,安全线。升糖只有2个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0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社畜文学卡夫卡 发表于 2025-8-20 07:25
借地问一下那个动态血糖仪扎手臂的影响游泳吗?

完全不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0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苍幻 发表于 2025-8-19 22:03
这个是动态血糖仪,不用扎手指。
好处就是随时能看到血糖状态,有时会发现一些完全出人意料的升糖炸弹。
...

动态的只能看个趋势,还有了解自己饮食的升糖情况
数值我也觉得标准差被刻意放大了,低的太低高的太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0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是吃一种不怎么升糖的米。
然后有糖尿病有可能也有高血压(我爸是反过来),楼主定期也要测一下血压吧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0 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疫情开始六年没吃米饭了结果发现降血糖的方法是锻炼+司美格鲁肽
现在空腹5.4,餐后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0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糖不是只要不过线就安全了,而是在不低血糖的情况下越低越好

反正我已经每餐一片250mg二甲双胍用起来了,饭后疲劳降低了、腹胀也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0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翎羽 于 2025-8-20 21:28 编辑

看标题我还以为是药娘群

编辑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0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翎羽 发表于 2025-8-20 18:42
看标题我还以为是药娘群

为什么这么认为??
另外什么是药娘??我中年了不懂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翎羽 + 1 草 补图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3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翎羽 发表于 2025-8-20 18:42
看标题我还以为是药娘群

编辑补:

图一直刷不出来

顺便顶一下
还有糖友么?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诺动态用了两次,第二次明显偏高…有没有用过新版的,好像价格看起来贵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6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dts 发表于 2025-8-25 10:32
三诺动态用了两次,第二次明显偏高…有没有用过新版的,好像价格看起来贵不少 ...

我用的可浮,可浮就是威态
看整体评价稳定但略微优点低
要准确的话看很多人说雅培好点,但是贵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进去围观呢曾经被内分泌研究领域大佬(已仙逝多年)说我的胰子功能健壮得……能一顿处理他们医院小卖部里的全部糖分 感觉他下一秒就要掏我胰子切片研究了
还是不立flag了,基因彩票用脸硬接不良生活方式失灵了可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6 0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6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6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晃来晃去 发表于 2025-8-26 08:07
抖音上刷到一个老糖人做吃东西升糖测试的,去看看也许可以做参考。

这种测试很多的
大部分测试结果都能通用
但是千人千塘有少部分是有区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6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乔伊 发表于 2025-8-26 09:42
上月底做的OGTT测试,喝完糖水3小时再去采血,人都快昏倒了

你这低血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6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苍幻 发表于 2025-8-20 12:51
那就土豆吧,凉拌土豆,酸辣土豆,醋溜土豆,不行蒸土豆也可以
花菜做起来简单我才做的 ...

土豆是主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52 , Processed in 0.10753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