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26|回复: 38

[海外] "暗土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3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朝日台的新闻,说日本出现"暗土葬"且越来做多

原来是有些外国人宗教信仰不让火化一定要土葬,但日本能正规土葬的公墓很少,尸体运回国又贵,
所以碰到客死他乡的情况,死者在日本的亲朋好友就会偷偷翻进墓园,挖坑埋人后摆几块砖头和木牌当墓,
因为未经允许,所以称为"暗土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些国家的外国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末日时之前的死者会集体复活那三个宗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jumbleh 发表于 2025-8-13 16:21
哪些国家的外国人呢

土葬又不讲究厚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葬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mbleh 发表于 2025-8-13 16:21
哪些国家的外国人呢

狂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jumbleh 发表于 2025-8-13 16:21
哪些国家的外国人呢

应该是主要是印尼和大马那边的,**教确实不会火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AZore 发表于 2025-8-13 16:36
应该是主要是印尼和大马那边的,**教确实不会火葬

伊si兰sz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土葬听起来像某种类似忍术,还是上忍才会的这种,忍术的效果是可以节省数千万日元的丧葬费,从收益角度来说称得上是高级忍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上去像陷阱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的黄土不埋人.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陷阱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认不是杀人后埋尸体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死后尸体可以随意运走吗,他们尸体怎么管理的?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rtwilight 发表于 2025-8-13 17:17
日本人死后尸体可以随意运走吗,他们尸体怎么管理的?

—— 来自 鹅球 v3.5.99 ...

...........没关系,都是家里新鲜现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不能火葬但可以水葬啊,丢东京湾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狂土人使用了暗土葬。
狂土人钻入了地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rtwilight 发表于 2025-8-13 17:17
日本人死后尸体可以随意运走吗,他们尸体怎么管理的?

—— 来自 鹅球 v3.5.99 ...

死在医院的话按医院给的流程走就行,医院会开死亡证明,拿死亡证明找火葬场和殡仪馆
死在家里的话要先报警,由警察检验,不涉及谋杀的话就开验尸证明,拿验尸证明去找火葬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上去像忍术
伊 斯 兰忍法 暗土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兹达忍者的忍术吗
哇雷瓦雷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瀑送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打牌出新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类似激流葬这种效果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深了污染地下水,挖浅了又怕野狗刨,不省心哪

—— 来自 LENOVO TB371F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什么宗教必须火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璇瑢子R 发表于 2025-8-14 02:45
有没有什么宗教必须火葬的

印度教和佛教推崇火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这上面还盖着沙子,二十多年前就说了我爱罗是干殡葬的一把好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风俗我已经猜到这个新闻里说的是哪个宗教的信徒,以及他们的民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闇土葬,我还在想这是我爱罗的哪一招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巫妖 发表于 2025-8-13 16:22
土葬又不讲究厚葬,**?

吉:为了迎接末日审判,到时候方便复活从坟里爬出来。所以陪葬品不需要(反正到时候上天堂,啥也不缺)但是尸体要完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理body的新手段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红书上也有过类似的帖子

偷偷把骨灰罐抛北海的,悄悄埋紫竹院的。。都是太贵闹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vviosonia 发表于 2025-8-14 00:47
挖深了污染地下水,挖浅了又怕野狗刨,不省心哪

—— 来自 LENOVO TB371F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

日本之前不是有个大坑吗,就是那个救老头几个月没救上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什么土系忍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肉留给虫子啃感觉严格意义上不如做成尸体淀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4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珊瑚与紫鸢尾 发表于 2025-8-14 14:35
海葬不是有正规的吗?不过一坛骨灰丢海里还没城市废水几个小时的影响大
...

他说的北海是北京的北海公园吧 我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珊瑚与紫鸢尾 发表于 2025-8-14 14:35
海葬不是有正规的吗?不过一坛骨灰丢海里还没城市废水几个小时的影响大
...

北海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竹院和北海公园平常晚上逛的人也挺多的吧,尤其紫竹院还是免费的。要不被察觉有点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42 , Processed in 0.13346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