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快马疾奔

[宠物] 传德国一动物园安乐死三只刚断奶的东北虎幼崽z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2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nihton314 发表于 2025-8-11 16:32
东北虎的圈养种群很大的,没啥可惜的


不是觉得可惜,而是笑这帮白皮和他们的拥趸双标。国籍一换微博瘫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母老虎为啥不愿意养小老虎,也是被woke思想毒害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动三轮 发表于 2025-8-11 15:59
人工抚育有困难吗?就直接安乐死了吗?

没什么困难,倒不如就是太简单了,养小的很简单,养大的生小的也很简单,狮虎的适应能力很强
圈养虎全世界有数万只,绝大部分其实就是作为经济动物,不过因为野生虎的稀有容易分享到近似的大众情感
如果杀三只乳猪吃了连新闻价值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apefrank 发表于 2025-8-11 16:28
看上去一个个都恪尽职守,做出来的都是伪人感拉满

【《万湖会议》-哔哩哔哩电影】https://b23.tv/ep819197


精神永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7 , Processed in 0.06580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