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仟音一心

[海外] 日本麦当劳宝可梦卡牌活动引发大量黄牛和食物浪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1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改为不允许外带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金拱门都出来道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多点,把活动时间拖长不就好了,一包溢价那么多谁不去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日就喜欢搞这种限定商法呗,前两年的荷兰梵高博物馆也搞宝可梦联名,活动那几天门口也全是黄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日本人已经完全发狂到说麦当劳已经一半都是中国人,为了中国黄牛开的活动开始乱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限期3天,限购5份不就是怕黄牛不来买,这结果是各方预期之内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你日能有几个人去吃麦当劳啊, 浪费可耻归浪费可耻,怎么你日说的好像一副都是黄牛害的别人吃不到堡一样。

麦当劳这玩意在你日又不流行,和牢中这地区说到洋快餐第一反应是麦当劳和肯德基完全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排队的店20个人里只有3个中国人,推上还说什么日本人只买一份,据我观察,只有我前面的老太太买了两份,剩下的都是拉满5套。而且因为排队太久找店员叫唤的也是日本人

— from samsung SM-S928Q, Android 15,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说吃不起大米,一边又浪费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爆爆头水牛最多的是本子和越南猴,⏰还真排不上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rChief 发表于 2025-8-11 15:55
话又说回来了,如果是不限定随便都能买到的东西,放进去还有谁会溢价买套餐了这种联名套餐比普通套餐要贵 ...

就是普通的开心乐园餐,并没有溢价

— from Sony SO-51E, Android 15 of S1 Next Goose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知道,都是“有钱的去日本旅游,没钱看南京照相馆”中,那些去日本旅游的有钱人干的,当黄牛也得有资本嘛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麦当劳刚刚发布公告:更严格的购买数量限制

“今后可能对手机点餐和外送进行限制、若有顾客尝试多次排队结账将拒绝其购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华人vx群有人免费送套餐吃来着好像是买了几十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像开始呼吁抵制麦当劳了,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怪老中怪麦当劳,没人怪印卡的任天堂吗?故意制造稀缺那不就是这种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奈良那位当选的老兄也来蹭热度了 说就因为奈良有他在 所以老钟少,秩序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中坏,哭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吃不完的食物会发给homeless嘛?就像百元之恋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次元咖啡馆买饮食送周边不也是一堆狂点的最多也就是规模没这么夸张吧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unreal 发表于 2025-8-11 15:49
问了一下懂行的朋友,说送的是限定卡
其中皮卡丘那张现在市价135,他预估评级出来能涨到1000以上

把工厂印出来的卡片放在小袋子里封好卖110块钱的才是出生,把垃圾纸片放在儿童餐里送给小孩才叫物超所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体量太大上新闻了
不过好歹金拱门算能吃的。那些点餐抽杯垫的二次元联名cafe才是又限定又难吃,纯浪费食物,找代吃代喝都算工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改成吃完才送卡片好了,看谁胃袋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rick&morty搞了个酱的梗,又拿那个酱出来卖限定的也是麦当劳吧
当时场面也一片混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哪到哪,以前联动碧蓝幻想时候还有代吃服务呢。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烂费粮食是不好,但反正麦当劳赚到钱了,又没有投机倒把罪,下次肯定还这样。
再说了总不能说麦当劳搞联动真的是为了让每一个宝宝都能拿到心心念念的宝可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没米吃饿肚子的人是不是要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不去捡麦当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之前女团握手时满大街不也都是圆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dearth 发表于 2025-8-11 13:51
一边有小孩吃不上饭只能喝水充饥,一边搞这样浪费粮食的活动,现代社会也就只有日本还这么魔幻吧 ...

只要是个自由市场的国家都会出这种事情。本质就是基础民生被寡头把持,买的起的人才算国民,买不起的不算国民,宁可出口也不会去填内需。

—— 来自 vivo V2429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买手办 发表于 2025-8-12 07:42
就是普通的开心乐园餐,并没有溢价

— from Sony SO-51E, Android 15 of S1 Next Goose v2.5.4 ...

国内M记和K记的玩具套餐比普通款要贵或者塞点不好卖的东西,性价比就很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WarChief 发表于 2025-8-12 21:11
国内M记和K记的玩具套餐比普通款要贵或者塞点不好卖的东西,性价比就很低了 ...

一个套餐500日元一个汉堡一个色拉或者薯条一个饮料,和正常套餐是差不多的
变态的是一包卡可以卖2500

宝批的钱到底都哪来的我问天问大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unreal 发表于 2025-8-11 15:49
问了一下懂行的朋友,说送的是限定卡
其中皮卡丘那张现在市价135,他预估评级出来能涨到1000以上

真能涨到1000那我现在就能买多少买多少。保真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Ssvgg 发表于 2025-8-12 23:30
真能涨到1000那我现在就能买多少买多少。保真吗?

—— 来自 S1Fun

发了三百多万张的m标的普卡还限定,还送去检定一千一张
这“懂行”的朋友真牛逼

就是炒作狗把50的卡全包了挂一百卖等着想赚一千的人接盘炸在手里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rihayn 于 2025-8-13 09:50 编辑
adretyu67. 发表于 2025-8-11 22:54
平时你日能有几个人去吃麦当劳啊, 浪费可耻归浪费可耻,怎么你日说的好像一副都是黄牛害的别人吃不到堡一 ...


你开玩笑吧。
不说别的,麦当劳在日本可是除了穷乡僻壤以外每个车站附近一到两家门店,日本境内店面数量接近3000家,远远超出肯德基,mos burger或者其他快餐和家庭餐厅品牌。你跟我说没人去吃,那店面开着赚西北风?
给个参考,全日本连吉野家的店面数量都只有1200家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了吧。这种事情又不是第一次。这个时候对浪费议政言词了。也是无聊。要么别联动,要么你抓人。那个地方都一样。比如之前国内倒牛奶,不就是有关部门直接叫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子就吃限定这一套啊,和母猪一样

—— 来自 Xiaomi 2208121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3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4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麦当劳宣布新一轮的宝可梦联动儿童套餐将每人限购3份同时这轮没有作为特典的宝可梦卡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49 , Processed in 0.16555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