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5|回复: 9

[生活] 啃老族家里蹲的最期都是哲学方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1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专毕业啃老5年,每天在出租屋思考人生,寻找宇宙真相,解答世界万物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yt3zcEE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外野看到个案件是家里蹲研究永动机,然后杀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无业游民最喜欢讨论“社会分配出了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总不能告诉你他每天都在下片儿自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瞎思考哲学不如先系统学习一下哲学发展历史吧。这不是闭门造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而不学” 这几个字念了几千年了吧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评价是思而不学则殆
家里蹲要么就好好打游戏,再开始胡思乱想之前先好好想想自己肚子里到底有多少墨水,是不是应该多啃几部大部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蹲了两年,写了满满两本a5纸中二笔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知识积累躲家里瞎想只会把自己变成精神病或者民科,典型例子独人十三

—— 来自 Xiaomi 2407FRK8E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0.05191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