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208208

[生活] 复查结果康复了,身体不舒服先发个S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7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买个甩脂机,每天震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5-8-7 13:57
多喝水,多跳,4毫米不算大,排出去就好了,真的,排出去一瞬间就风轻云淡雨过天晴了。

—— 来自 OnePlus ...

怎么你的回复感觉你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也是这个时候结石,0.6,看了泥潭的结石贴,自己去要求打针,然后某一天突然排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8208 发表于 2025-8-7 16:17
怎么你的回复感觉你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 来自 vivo V2426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结石这玩意疼过一次就懂了,不要命,要死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为什么会结石呀,我在想,怎么才能不结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5-8-7 17:13
结石这玩意疼过一次就懂了,不要命,要死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

我现在懂了。 真的是满地打滚阿。。。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yly88528 发表于 2025-8-7 17:15
人为什么会结石呀,我在想,怎么才能不结石。

多喝水 多上厕所,少喝一些高浓度的液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榕郁 发表于 2025-8-7 16:46
去年也是这个时候结石,0.6,看了泥潭的结石贴,自己去要求打针,然后某一天突然排出来了 ...

帖子是哪个
你多少天排出来u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0.4确实不算大,要不你就继续骑车,把它颠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7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青色的西风 发表于 2025-8-7 17:20
0.4确实不算大,要不你就继续骑车,把它颠出来。

我刚才骑车,又癫了一下,现在更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7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7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次爆发
第二次去到老叔诊室直接躺躺椅上,给打了一阵**,半小时后褪去
管了四年
今年初又来
老叔看我的样子给下了两针**
结果急诊室躺了一个小时还是很疼
在我要求下,又加一支
结果就是吐个不停,头晕目眩
勉强做了B超,确认位置,能做的就是喝水
他给我开了四大包草药(第一次疼就是喝他的这个,第三天脱出)
惯例,当水喝那种(当可乐也行,虽然很多年不喝可乐)
然后连续三天都是床上过的
一点吃不进,吃就吐,头晕目眩,躺的我腰疼
第四天有所好转,然后石头也排出来了
(进入尿道了所以会感觉痒痛感越来越靠前)
记得也是4mm左右
第四天下午**的副作用才终于褪去
老弟的话说,我就就跟戒毒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4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复查,B超已经没有发现结石了
顺利康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change5665 + 1 恭喜恭喜
WA2ST + 1 恭喜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标题写 大结局+身体不舒服,我还以为是那个大结局
总之祝大家身体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4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weironx 发表于 2025-8-14 13:42
你标题写 大结局+身体不舒服,我还以为是那个大结局
总之祝大家身体健康

哈哈。。这个。。。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50 , Processed in 0.14339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