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73|回复: 11

[欢乐] “上试验台就是上发射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寇马可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黑X兵科技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去听前天的军工组相声
得益于这几年民企航天大发展,固态火箭便宜多了
再加上国内军工业一贯的成本控制,今年的93会有很多很有意思的炮仗可以看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鲁邦三世1 发表于 2025-8-2 22:51
推荐去听前天的军工组相声
得益于这几年民企航天大发展,固态火箭便宜多了
再加上国内军工业一贯的成本控制 ...

有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次到底算发射?还是算试验?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ce女武神 于 2025-8-2 23:32 编辑
hydrogen 发表于 2025-8-2 23:21
那次到底算发射?还是算试验?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

一次发生了严重安全事故的静点实验  

发射就是发射  静点就是静点  除了别有用心的人之外  正常人都分得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民营航天没啥前途,有西大的长臂管辖在,民营航天做的再好也拿不到国外的发射订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之魂 发表于 2025-8-2 23:45
感觉民营航天没啥前途,有西大的长臂管辖在,民营航天做的再好也拿不到国外的发射订单。 ...

星网能吃下吗,不太懂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 只要不往居民区炸 炸就只是企业的成本问题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之魂 发表于 2025-8-2 23:45
感觉民营航天没啥前途,有西大的长臂管辖在,民营航天做的再好也拿不到国外的发射订单。 ...

动作快的国产星链的需求能吃到饱。动作慢的那就自求多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狠狠,康圣今年12月就发射,哼哼打你们这群小黑子的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 0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42 , Processed in 0.0939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