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勿徊哉

[科技] 东大倡议成立世界人工智能合作组织,初步考虑总部设在上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8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作为一个开会的地方本质上还是交通方便啊, 飞机飞浦东然后跑去任意一个会议场馆肯定比飞首都国际然后一车人摇着去什么场馆方便
杭州的话你放哪里? 参考一下疫情前开了几年云栖大会, 然后太偏了很多人都不来导致这个会直接变成可以online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设在雄安才对,千年之后agi肯定搞成了,这才是千年大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上海有它的优势,国际化大都市,国际交通方便,老外比较熟悉。
但放杭州提升一下北上之外其他城市国际知名度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没人知道已经成立的上海AI Lab上面目前战略方向就是将上海打造为人工智能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8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jcctxz 于 2025-7-28 17:01 编辑

DEEPSEEK实验室研发团队其实还是在北京。然而上海是上海的上海,北京肯定不是北京的北京。国家对疏解非首都职能是有执念的,尤其是增量,去上海总比去雄安强多了。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哥啥时改密码 发表于 2025-7-28 10:30
上海其实是制造业更牛逼,而且国企特别多。主要依赖金融业是一种刻板印象了。 ...

不是依赖,而是让这帮家伙玩炸了会很麻烦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徊哉 发表于 2025-7-27 18:56
原来差了这么多啊

难怪都往北京跑

北京那么多高校有啥用?毕业了还是落不了户口。
房价又比上海贵。
毕业拿不了北京户口的基本都在往上海深圳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镇也没有这个基础,也并不影响世界互联网大会放在乌镇召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设哪里设哪,想要的地方可以派代表团去北京游说决策部门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31 , Processed in 0.08311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