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57|回复: 33

[生活] 这种位置泥潭各位车神也很难停车吧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太大了 飞度随便进.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BYD用自动泊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车位还不算特别难的,车小一点难度就更低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停,但是不好停,要倒到车位前面再打几把才能停进去。如果非固定车位的话,看到这种位置我大概率会选择再绕下看看有没别的车位可以停,懒得自找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前面车位有车,确实需要多磨两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难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看了 感觉倒着不难停啊
他过道宽度整个车横过来过来都没问题,一开始没对准顶多调几次
除非对面车位车头超出一大截,但看旁边mpv也没超出库位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车位右边那傻逼女车主天天压线停还跟乌龟一样伸出个车头,我车正前面还是个消防设施
难度比这高多了
我车长宽4.8x1.8
我现在看这车怎么停,她压线我也紧贴着她车停,反正我左边下车没啥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太大了,换个小点的车,先掉头,再倒车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排电表箱有点碍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断头车位是这样的。想想为什么比旁边便宜5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这种车位不是差不多吗,我一直倒着开停进去的,简单滴狠,位置不行多打一把方向而已,旁边那辆逼养的还贴线停,照样能进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车技不行,我的帕美比卡宴更宽,360全景影像变形严重,这类车位都能很快挺好,最大的问题就是要倒着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倒进去停0难度啊  车带个360随便停

女司机+保时捷刻板印象发力了 纯废物车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有什么难的,通道里没有空车位就直接倒车进通道呗,通道里有空车位,就正着开进去,断头路车位不都这样吗
这个车位,如果倒车进去我一把倒不进去我这辈子不开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司机停过一次类似的车位,不过我后来是车头进去的,是比较麻烦,不过应该对老手来说不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倒进去没啥难度,头开进去是人的问题,而且断头路车位本来定价就低,自己选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没啥难度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觉着难得去重学科目二科目三吧。倒着进是标准的倒车入库,正着进是标准的直角转弯。
不过正着进去,如果对面和相邻车位停的稍微往外一点的话,出来有点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狗屎车技,建议回驾校重修,还有脸找妓者炒作

我上一套房子就是这种车位  当时我和老婆都是新手  很快就都适应了

这种车位不怕开门杀,被人手贱的概率最小,其实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位置是有点不爽,也不至于上电视说难停吧,那些立库车位也很恶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种难停的是连倒车入库都不会?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难的?这女车主纯属不会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挺标准的么,别墅草坪上瞎停习惯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宽点的车停个立体车库再说难不难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说难不难,每天这么停挺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什么鬼十几年车技,怕是十几年就没好好停过车

断头位倒进去就完了,非得车头进库只能说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chaelowen9 于 2025-7-16 17:30 编辑

不难啊,熟练后很轻松,我车库前两根柱子呢。还不如我去医院的这个,医院的这个好歹还得收后视镜才能进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rlfafner 于 2025-7-16 15:53 编辑

这种简单的,一路进去看到哪个最近的车位没车就借助那个车位完成调头,倒着进这个车位然后倒进去就行了,我丈母娘家地库就有个这种车位长年没人停我过去就停那,不过天天这么干也蛮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owen9 发表于 2025-7-16 15:49
不难啊,熟练后很轻松,我车库前两根柱子呢。还不如我去医院的这个,医院的这个好歹还得收后视镜才能进去。 ...

医院这种机械车位真难停,停过一次,真吃不消

—— 来自 OnePlus LE21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立体车库很多都是多年前设计的,那时候的车宽基本都是1米9不到,而现在的新车动辄近2米宽,根本无法匹配新车尺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52 , Processed in 0.16996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