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93|回复: 36

[生活] 今天最高气温只有36度我都觉得很热很热受不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3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3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海这气温,我中午走在大街上觉得还可以,温度高,但是湿度不高,而且还有风,我觉得很舒服,甚至这太阳照的我浑身是劲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NeoCyber + 2 年轻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
36度已经受不了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五39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到没食欲,变相减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结合湿度,请看体感温度

—— 来自 Xiaomi 2208121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半个月苏州都是38度左右,而且湿度也不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3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都没感觉到热。自从得了新冠以后,我觉得30度以上才是适合我的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湿度高比温度高更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吊毛施工单位高温补贴都薅不出来,技术员水都全靠蹭挖机师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4 0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看湿度,我这连着三天了下雨湿度已经到了80%

—— 来自 vivo V2361G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要去外场做测试

昨天也是

前天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帝都上午不到30°,但湿度80多,体感温度37°,上午跑步都是蹭完的,挥汗如雨,运动剧烈点怕脱水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厂里干的时候,38度是乘凉的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EP2 发表于 2025-7-3 19:10
36度都可以喝免费雪碧了,已经很热了好不好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这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4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管太阳叫日头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可爱のAsuka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墨迹天气夏天就可以不一定要达到那个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海室外还算好,没想象的热

去年在湖州40度,那才叫爽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目前为止上海的湿度还不是很夸张,有点像北方的那种干热,躲在树荫下就好很多。
前几年湿热的时候真是出门就难受,一点也站不住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吊温度逼得我下班后都得再过一个多小时再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4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深圳高温已经输给东北了,欢迎来南方避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个去年小李的视频,让你好过一点: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o_card.click&v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初,人们以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高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过连续一个月40几度,全天最低温都有38,所有家具发烫,空调几乎失效,各处窗帘被晒起火,我市人均耐热王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死了 最热得8月吧受不了了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出门买包子,一看体感温度44度,把裤子又脱了在家吃面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苏超奥体6万人 39度 不死人就是胜利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736 于 2025-7-4 20:56 编辑

我主力冰箱冷藏室温度是2度,是数控的。
我现在不得不为了获取一个“阴凉干燥”的地方放点平时能存放在室温里的东西,而开始用第二个冰箱,而后者这个老式冰箱开1档,现在冷藏室读数是20度……就拿它当一个阴凉储存箱来用的话还是符合要求的。
虽然室内不吹空调的地方读数是33度,但还是比出门好一点,本地下发的气候警报说局部最热39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季节差不多的温度,科威特就还好,大太阳下走十五分钟也不会出多少汗很快就缓过来了,但是卡塔尔就要命了,大太阳下走十五分钟感觉自己快遇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场站设备直射温度都快接近60了,太阳照不到的45,气象局那个又是百叶窗又是草地浇水是个鬼温度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52 , Processed in 0.38392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