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Edgefield

[生活] 人生苦短,有太多事做不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3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尝试各种爱好均以失败告终,唯一留下来的就是当个臭二次元老登看番,但是一周也看不了几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sunflex 发表于 2025-7-1 00:16
被社会消磨几年,很容易陷入到有时间也不知道做什么能快乐的空心人状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状态真好 ...

打工上班确实是净消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十几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总想补老动画、总想看点儿什么
可一到周末或者节日就什么都没做只是上网刷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到了我一边刷S1一边抱怨事情太多没时间做的时候了
老老实实上班吧,别想乱七八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上大学最痛恨的事情就是人必须睡觉,不然一天可以多做很多事情。
其实可以把想做的事情分散,今天做1、3、5,明天做2、4、6,能干很多的,都是积少成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02595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