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小静加油

[生活] 比起徕芬,懒人应该用欧乐b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5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國立中央大學 发表于 2025-6-24 23:23
欧乐B官方推荐用法一直是除了使用之外不要从充电底座上拿下来。

—— 来自 S1Fun ...

更傻了 那个充电底座带着插头 根本不好放
而且确定24小时插着电比一个月或者几个月充一次电的更安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hhxc 发表于 2025-6-24 09:30
家里的飞利浦坏了 打算换个欧乐b的
请教下这刷头是 左右震动 还是会旋转的啊 ...

除了往复外再加个钟摆旋转,所以才说清洁能力独一挡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E411y7N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静加油 发表于 2025-6-23 15:54
原厂的就好用吗

原厂挺好用的,副厂用一周就夹肉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个人经验来讲,欧乐B用了几年磨损牙齿磨损的比较厉害,看牙的时候医生也不推荐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qhlixpfh 发表于 2025-6-24 20:43
安全不安全不说 那个续航根本就没法用啊
之前我用过欧乐B的牙刷 刚买回来还能勉强用一个星期 后面充一次 ...

你这算什么,我的用了五年后每天都要冲,放一天就没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hlixpfh 发表于 2025-6-25 07:27
更傻了 那个充电底座带着插头 根本不好放
而且确定24小时插着电比一个月或者几个月充一次电的更安全吗 ...

冷知识,他那个充电底座反着插都能充电,我就没见过这么邪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5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用飞利浦,以前买的翻新机身,刷头用原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6 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farAway 发表于 2025-6-25 15:57
你这算什么,我的用了五年后每天都要冲,放一天就没电

还好我的1年多就坏了
后面换过几个国产 最垃圾的续航也在一个月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qhlixpfh 发表于 2025-6-26 07:48
还好我的1年多就坏了
后面换过几个国产 最垃圾的续航也在一个月以上

所以我觉得飞利浦的清丽脱俗,充一次电能用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go2051 发表于 2025-6-25 15:56
以个人经验来讲,欧乐B用了几年磨损牙齿磨损的比较厉害,看牙的时候医生也不推荐使用。 ...

你这个其实是太用力了,轻点就行,不太会刷牙的人用欧乐b比较好,就浮在表面上,随便晃晃就刷完了

—— 来自 OnePlus LE21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的机身+飞利浦刷头表示什么扫振超声波都弱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6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6 , Processed in 0.09743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