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09|回复: 32

[欢乐] 搞顺风车很无聊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长途的时候搞一单补贴油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athzoa 于 2025-6-12 10:30 编辑

确实很无聊,我之前公司拼车群找的乘客,不收钱就想着聊聊天的,结果两个都是女生,好尴尬,怎么聊都像相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滴滴顺风车算运营车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社牛和陌生人同一车挺尴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车祸保险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跑顺风车现在也没几个真顺道捎人的了,基本都是跑运营的。
叫顺风车的同理基本都是默认当成便宜的网约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跑了三单就注销了,没一个准时的
一单跟我住一个小区的,接她4km还好,提前打电话到地方还等好一会儿才来,把门开到最大上车,门卡到马路牙子上
拉三个大学生,在公司附近的地铁站,也是提前打电话,到了预定时间还在路对面的商场里,停晚高峰的路边等十来分钟才来
我也想拉个固定客,赚个停车费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疫情那几年坛子里有位时不时写日记记录自己开顺风车经历的坛友,写的超有趣的.比如有次上高速和一位女乘客交不交高速费的语言博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用大写 发表于 2025-6-12 10:45
跑了三单就注销了,没一个准时的
一单跟我住一个小区的,接她4km还好,提前打电话到地方还等好一会儿才来, ...

载客风险很高,为这点小钱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顺风车说是限制和报价都挺低的,不适合当成运营车辆来做了,只适合真顺路很近的顺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这里一般如果在浦东机场附近工作的会顺路接顺风车报销邮费。比如早上7点接个顺风车带坐飞机的用户去机场。补贴油费蛮好的。别想太多。
但是,万一遇到奇葩,只需要一次就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个月之前坐顺风车的时候问司机,他说全职开一个月赚7,8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是什么嘀嗒软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耀星尘 发表于 2025-6-12 12:00
真不是什么嘀嗒软文?

想起曾经滴滴的推广明里暗里往艳遇引导,吸引人低价给它们跑车,当时司机还能给乘客写评语挂标注。在出了几次人命事后才取消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chi 发表于 2025-6-12 10:46
现在顺风车说是限制和报价都挺低的,不适合当成运营车辆来做了,只适合真顺路很近的顺风车 ...

但会碰到用脚本秒抢单的,然后信息或电话来叫你提价到出租车级别价格的。那时候从九寨沟出来想去陇南或广元就碰到一次这样的,严重打乱了行程赶不上火车

—— 来自 HUAWEI NOH-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德拉了两单,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当体验下生活吧,服务业不是那么好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颜值还好说,性格无敌好就那一会看不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乘坐过的最好的顺风车是宝马M3,几百公里的高速,可能是小伙儿无聊怕犯困,想找个能聊天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小红书看到一个开mona m03,在珠三角开顺风车的,8个月收入12万。这收入我觉得也不奇怪,就是有点好奇,为什么开滴滴的不能像他一样有这收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想靠顺风车找第四单这种的撩妹呗 记得别一激动把人家锁车里不加微信不让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跑了七八年真·古典顺风车,县市通勤,一开始是有不少人家是县里,小孩考到市里的重点高中然后陪读的,时间长了人就多起来,最近五六年更多的是通勤上班的了,县市相距70KM,一般拉4个每个人20R就匀个油钱和高速费,都是微信群发信息找车找人,因为有些门槛所以还没见过乱七八糟的人,还能交流交流信息什么的,纯靠顺风车赚钱那肯定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beckuse 发表于 2025-6-12 14:41
在小红书看到一个开mona m03,在珠三角开顺风车的,8个月收入12万。这收入我觉得也不奇怪,就是有点好奇, ...

滴滴抽成高,不能脱离平台走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会涨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听听人生百态还行,长期跑的话总会遇到一些难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风车大概一年前都降过价了,嘀嗒、滴滴、哈啰等几家像协商好的一样,现在价格低得可笑,我已经完全不想接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停车费呢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4 , Processed in 0.19123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