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37|回复: 39

[科技] 大语言模型LLM交流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7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一个楼讨论LLM模型以及各种应用
尽量别聊NSF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7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的kingfall泄露的app:https://aistudio.google.com/app/ ... Fr?showPreview=true
先点一下右上角copy this app,把app的代码复制到自己的号里,然后再进入自己的ai studio,选左侧build,然后选your apps进行体验,就可以在自己的号里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可以聊酒馆相关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种能内网部署的AI工作流吗,想在公司合规搞点能让工作方便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1694295955 发表于 2025-6-7 06:06
有那种能内网部署的AI工作流吗,想在公司合规搞点能让工作方便的东西

dify或者n8n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7 0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1694295955 发表于 2025-6-7 06:06
有那种能内网部署的AI工作流吗,想在公司合规搞点能让工作方便的东西

国内还有个飞致云的maxk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7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腾了一阵linguagacha,感觉大规模英翻中还是DeepSeek强
但也有上限,术语表无效、遇到老词瞎编乱造、十万字全文莫名有个统一错别字之类的还是很常见
等拿具体译名问的时候这货就开始经典生编词根、胡乱联想、中文创新
还得是靠人类把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用反代在酒馆玩了kingfall一晚上,优点是语言和逻辑能力确实强,应该说是目前最强了。缺点是截断问题严重,输出慢。但还有个其他模型无法比拟的优点,就是无限次数使用,果然是未公开发行版本。
基本上都在建议趁着能用多玩玩,能撑到周一再消失已经是恩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一下kingfall写小说确实强,就是太短了

—— 来自 motorola XT2301-5,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s的话现在v3比r1还是正常的多。。。r1哪怕是最近更新的还是癫了吧唧的感觉治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1写文章还是得看v3,R1太野不知道该怎么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把高考作文的要求放进去看看各个模型写的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在这里骂grok和deepseek
都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发了个贴没人回啊~
https://stage1st.com/2b/thread-2253058-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7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哈基米截断问题有解吗?充钱行不行?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看的这个类脑的教程 Disco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水风铃 发表于 2025-6-7 16:30
所以哈基米截断问题有解吗?充钱行不行?

—— 来自 鹅球 v3.3.96

我取消了流式输出之后,就不再截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水风铃 发表于 2025-6-7 16:30
所以哈基米截断问题有解吗?充钱行不行?

—— 来自 鹅球 v3.3.96

我现在用的是类脑里找的类似生成免责声明的东西,不截断了,但是会生成一大串免责声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Gemini 2.5 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mini我觉得不行啊,类似于车检某年某月某日过期,可以提前几个月验车,最早在什么时候能去验这种菜鸡问题,一模一样得问两次都能给两个不同日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1用类脑的云瑾预设还挺正常的,至少我现在就算给人物加个天文系物理系人设他也没癫起来,不过可能是我自己写的世界书里把那些禁止事项又重复了一遍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上手一个模型都是让它先写段代码,从它的逻辑组织能估计后面应该怎么调整输入方式
gemini2.5确实是最近体验最好的,这个新的我还没用上,到时候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玩过agent,到商用程度的。。。比如给一个公司名,然后调用不同的MCP,搜索一堆,然后去重,目前搞下来效果不是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ChatGPT好用→_→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8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kingfall能撑到周一,没想到今天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0605已经很不错了,玩酒馆不会莫名其妙地绝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grok是最好的,可惜没有免费api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白嫖的还是开会员的呀,感觉20美刀一个月拿来上班摸鱼确实下不去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sea 发表于 2025-6-8 00:25
谁玩过agent,到商用程度的。。。比如给一个公司名,然后调用不同的MCP,搜索一堆,然后去重,目前搞下来效 ...

以现在水平基本不太可能。通用agent现在基本上就讲究一个啥都粘一点啥都不行。那些做通用agent的演示只敢搞些订机票之类的烂活。专用的agent需要大量的trick来适配才能堪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帮朋友的扫描版竖排日文找个工具做识别
用了一圈发现,只有豆包能够正确识别从右到左的竖排日文
其他的要么像通义、grok,从左到右,而且中间会陷入死循环
要么就根本识别不出文字,比如ds
字节这块有点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gemini2.5pro这两天经常latex渲染失败,有解决办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1694295955 发表于 2025-6-7 06:06
有那种能内网部署的AI工作流吗,想在公司合规搞点能让工作方便的东西

dify吧,这玩意就是加了LLM处理的工作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莱茵哈鲁特 发表于 2025-6-8 11:11
我还以为kingfall能撑到周一,没想到今天就没了

竟然没了吗 昨晚上我还玩来着

kingfal的上下文只有64k感觉太低了 酒馆多点token就没法玩 不过还能继续嫖0605也不错了 趁着谷歌没动作能玩一天是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siebten 发表于 2025-6-11 15:38
竟然没了吗 昨晚上我还玩来着

kingfal的上下文只有64k感觉太低了 酒馆多点token就没法玩 不过还能继续 ...

非流式没了,流式还有,但是截断比较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epseek更了



v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微信讲一讲,小更一下。

—— 来自 鹅球 v3.4.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49 , Processed in 0.13151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