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35|回复: 25

[生活] 半自动咖啡机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5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新式强袭型抹布 于 2025-6-5 15:59 编辑

最好容易清洗,预算一两千元吧。
或者有特别好的,预算也可以加

顺便求推咖啡豆,不怕苦,怕酸,喜欢坚果、巧克力和奶油之类的味道。

哎,要是以前的帖子还在,本来这点事搜索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格米莱3007吧,入门锅炉机 ,直接配个格米莱那个磨豆机应该2000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格米莱3007z 磨豆机买海氏g1 豆子随便吧,反正都花钱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江浙沪有开市客的城市的话强推开市客的Solis1019,超市折扣加国补下来1800,性价比超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刚需,又喜欢喝咖啡的话,建议直接挑个德龙、铂富什么的2、3000的半自动、磨豆一体了,省心省力。

喜欢哭的直接买 肯尼亚、曼特宁这些中深、深的就行。

豆子店家你可以在淘宝前十店家里挑挑,基本都没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雪特朗一体机,业余玩玩练练拉花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自动最后基本都吃灰。所以要么全自动,要么胶囊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尼曼兔 + 1 半自动是软装单品不怕吃灰
JuMuShan + 1 正确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13年买了仿S+小飞马600N开始玩半自动咖啡,基本上一天一杯
其实我倒是不建议半自动带磨的一体机,我妹妹的铂富好像才用了不到3年,磨就坏了

我自己嘛,现在是GS3+ZP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5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奇怪的需求,如果我不需要打奶泡,或者说对打奶泡这块没有要求,但是做意式浓缩那块靠谱一点,这种情况有推荐的机器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飞叶 + 2 同奇怪需求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6 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羽 发表于 2025-6-5 17:33
半自动最后基本都吃灰。所以要么全自动,要么胶囊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

胶囊的味道跟半自动差不多么?
要是差距不大我就买胶囊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3888pro,带opv,咸鱼2k2带2k4就能拿下。家用只做一杯的话别上锅炉机。升温比加热快慢多了,锅炉机稳定,但普通家用会有人连续出杯么?
更何况2000价位的锅炉机都是单泵的,没办法一边做咖啡一边打奶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涧月 发表于 2025-6-5 19:45
有个奇怪的需求,如果我不需要打奶泡,或者说对打奶泡这块没有要求,但是做意式浓缩那块靠谱一点,这种情况 ...

flair58参考下?不好喝就是你手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格米莱不就是广告打的响,不怕丑的可以考虑迈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600预算买个半自动 玩个2 3年估摸着你要换全自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90%买半自动的人都会换全自动或者胶囊机或者9B,不如跳过半自动直接全自动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把每日咖啡换成便宜速溶了,早上起来实在没心思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半自动味道会比胶囊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来全自动是机器贵豆便宜,胶囊是机器便宜胶囊贵
半自动是干神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chi 发表于 2025-6-6 09:39
已经把每日咖啡换成便宜速溶了,早上起来实在没心思做。

速溶真不行,光有苦味酸味没有香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链看看就得了,预算摆在那,半自动也看可调整参数的多少,2k-3k可选挺多的

留意一下58粉碗(一般网上教的参数都依据这个大小,别买小的),能边奶泡边咖啡(也不是非要同时进行,主要是打完不用切换奶泡模式又要等他升温。连续出杯时这个切换等待时间会更长),可调整以及可视的参数(温度可控范围,萃取时长,预浸泡时长,萃取压力,奶泡档位,带磨豆机的话看看刻度范围和研磨时长等)。然后就可以找网上教程去调参数尝试不同参数下出的效果咯,我买半自动就是想没事玩玩,真想省事就上全自动了

机子清洗方面我倒没怎么留意,平日最麻烦的可能是洗粉碗和奶缸,磨豆凹槽啥的,隔一段时间就倒一下底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涧月 发表于 2025-6-5 19:45
有个奇怪的需求,如果我不需要打奶泡,或者说对打奶泡这块没有要求,但是做意式浓缩那块靠谱一点,这种情况 ...

9barista或者手压咖啡机还有气动咖啡机?国产的话奇奇怪怪的很多但相对便宜。以前用过简一的手压电动两用咖啡机,但它一路升级上来现在要三千多,看起来没啥性价比了,我用的时候是能记录三段式曲线自动压,但没防呆,压力太高炸过一次,但除了场面太惨烈机器本身没坏。气动咖啡机的话有个神人,价格千元左右的,淘宝叫谷哥咖啡,怕炸没买过,不过至少他活跃六年以上,应该有点信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5-6-6 10:04
速溶真不行,光有苦味酸味没有香味。

加点其他东西就好了,我放的说脏话牛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whose12222 发表于 2025-6-6 10:15
9barista或者手压咖啡机还有气动咖啡机?国产的话奇奇怪怪的很多但相对便宜。以前用过简一的手压电动两用 ...

搜了下,气动一般要么用气瓶要么用打气泵,中间可能还有泄压阀,该说不说,这些零件应该都是工业标准吧,润滑油,气体气味啥的,有点不太敢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喜欢奶咖的懒鬼买磨豆机咖啡机一体的那种!
国产很多牌子有 就是搜了下价格好像涨价了
豆子这个风味我最推荐 CoffeeBuff意式咖啡豆朱古力Buff(有点贵,大促买4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chi 发表于 2025-6-6 09:39
已经把每日咖啡换成便宜速溶了,早上起来实在没心思做。

这差得是否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4 , Processed in 0.14482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