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1282)|订阅

PC数码 今日: 33 |主题: 158549|排名: 9 

版主: john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上班第一天偷懒发个牢骚 发条计算机 2005-7-18 09:26 93042 chen_double 2005-7-25 00:54
问个关于电脑自动重起的问题~~ 国见比吕&a 2005-7-24 12:15 72482 chen_double 2005-7-25 00:52
想卖个好鼠标垫 请大家推荐一下---COOLERMASTER就不要想了 望君珍重 2005-7-24 14:51 42524 Cityrat 2005-7-24 18:50
改神改神改神改神 谁傻逼得 2005-7-22 10:02 42737 望君珍重 2005-7-24 14:44
一个网络设置的问题 neun 2005-7-21 11:51 12566 纯情小鸭鸭 2005-7-24 09:09
杭州装机达人入...- -|| 暗影狙击手 2005-7-22 11:32 62638 纯情小鸭鸭 2005-7-24 09:08
开网页很慢,但是下载速度正常.怎么回事? 牙晓 2005-7-23 18:54 43532 纯情小鸭鸭 2005-7-24 09:01
购买行货本子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 谁傻逼得 2005-7-20 11:47 82950 Pluto_Shi 2005-7-23 23:49
出问题了,信使服务是怎么回事? 真惊了 2005-7-23 17:45 62568 真惊了 2005-7-23 18:39
想为ipod photo求点软件 Narcisuss 2005-7-23 10:30 02242 Narcisuss 2005-7-23 10:30
谁来推荐一款机箱和电源? 烧麦 2005-7-18 14:33 92877 Cityrat 2005-7-23 03:03
惠普 Compaq Presario B3803 谁傻逼得 2005-7-21 19:36 92465 阿修羅 2005-7-23 02:50
[求助]:DVD光驱不读D9了 再见兰花草 2005-7-21 12:30 53126 再见兰花草 2005-7-22 17:58
这AGP显卡哪一张好呢? Dream 2005-7-20 15:56 42745 Dream 2005-7-21 08:27
请问如何可以让outlook显示繁体的标题? keith 2005-7-21 00:51 02734 keith 2005-7-21 00:51
求助]网络共享求助~~ machinex 2005-7-19 12:37 12709 machinex 2005-7-21 00:48
[装机醒目] 求两套方案~~ 辣萝卜 2005-7-20 10:22 42832 烧麦 2005-7-20 16:19
[求助]:2}。 阿修羅 2005-7-20 12:32 12440 永仁 2005-7-20 14:57
[求助]:P於P符}。 Ashura 2005-7-19 22:04 22625 阿修羅 2005-7-20 12:33
开机遇到大难题[求助]: MARKUS_MAUS 2005-7-13 18:11 72691 我要中奖 2005-7-20 11:41
买液晶显示器要注意一些什么? gaofeng217 2005-7-18 20:47 22779 gaofeng217 2005-7-20 10:56
准系统怎样? sailon 2005-7-19 12:40 12739 Pluto_Shi 2005-7-19 22:41
麻烦谁推荐一下用得还可以的DVD刻录盘的牌子 neun 2005-7-15 14:09 82793 blackwing 2005-7-19 14:18
[求助]:玩游戏时的问题... 重装铁血 2005-7-18 13:30 22507 colors 2005-7-18 22:55
电脑出问题了,求助 nomad 2005-7-15 10:11 82624 Pluto_Shi 2005-7-18 22:24
[求助]:NTFS分区根目录下视频文件的灵异现象? 风云再起 2005-7-16 09:13 52973 watashi 2005-7-18 19:56
dell 1704现在什么价、 gaofeng217 2005-7-18 19:16 12389 EquaLIzeR 2005-7-18 19:49
桌面问题求助 FSS 2005-7-18 19:32 02295 FSS 2005-7-18 19:32
原来这个也可以被称之为手机。。。 Deedo Aska 2005-7-12 09:17 123071 见风 2005-7-18 11:32
桌面求助 鱼肠剑 2005-7-17 12:34 12496 风云再起 2005-7-17 15:58
K750C好用吗 ?正准备叫老爸在HK帮买回来 IR 2005-7-16 22:33 42542 IR 2005-7-17 10:47
抓狂中…… x2002x 2005-7-16 15:29 32721 john 2005-7-17 08:23
很烦恼 主版啊主版Asrock845pe 奈良鹿丸 2005-7-14 20:01 52822 Pluto_Shi 2005-7-16 23:22
亲戚装机,近来帮忙看看吧 朝雾,夕-_- 2005-7-15 23:36 32602 swwbtk 2005-7-16 12:26
请大家帮忙推荐一块USB2.0的卡 blackwing 2005-7-13 18:30 72718 烧麦 2005-7-16 11:41
改神进!求助!本本选购问题! 不死王BAMUTH 2005-7-15 16:14 42545 lxacq 2005-7-15 22:07
[求助]:关于插件 死天使 2005-7-15 19:37 12419 永仁 2005-7-15 20:34
TF卡如果外面的那个套子没了怎么办? S-GUNDAM 2005-7-15 19:25 02457 S-GUNDAM 2005-7-15 19:25
我发现了,买什么也没买NB不好选择 谁傻逼得 2005-7-13 13:38 153126 heimu 2005-7-15 17:16
求个能分离RM文件里声音的软件 jjx01 2005-7-15 12:14 12513 CloudPRC 2005-7-15 16:54
本子CPU疑问 谁傻逼得 2005-7-15 11:25 52793 CloudPRC 2005-7-15 16:52
你不要鄙我。我要IK750c去了。 CloudPRC 2005-7-11 16:39 103095 wand119 2005-7-15 16:33
请推荐女用小型笔记本 nomad 2005-6-7 15:25 123198 lxacq 2005-7-15 12:08
刻大容量游戏的疑惑…… EVA_tomato 2005-7-10 21:15 102982 烧麦 2005-7-15 10:40
其实我知道显卡最头疼,其实我现在头疼得睡不着…… Cityrat 2005-7-14 02:36 112916 死神の左手 2005-7-15 10:04
求4k~5k的inter系配置 逍遥虫 2005-7-14 20:23 22514 john 2005-7-15 08:30
_C如何不加dWINDOWS MESSENGER? CloudPRC 2005-7-14 17:11 42689 CloudPRC 2005-7-14 17:50
[求助]:开机问题 死天使 2005-7-13 18:48 22521 死天使 2005-7-14 12:14
征求...显卡...目前1k价位左右的推荐... 休達 2005-7-13 07:47 93032 纯情小鸭鸭 2005-7-14 03:50
拇IE也是未翱诙囗面! CloudPRC 2005-7-11 16:06 62710 Pluto_Shi 2005-7-13 23:3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15:05 , Processed in 0.85114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