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1282)|订阅

PC数码 今日: 27 |主题: 158548|排名: 9 

版主: john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U盘好象坏了 求助!! kleiber 2005-8-1 21:45 32522 纯情小鸭鸭 2005-8-2 18:06
十万火急求救!!!!!!!网络连接问题!!!!!!!!! OTAKU 2005-8-1 20:53 102761 纯情小鸭鸭 2005-8-2 18:03
[求助]:我的键盘方向有问题!! 重装铁血 2005-8-2 00:27 22474 重装铁血 2005-8-2 10:18
有搜索件能根D片尺寸搜索的麽? CloudPRC 2005-8-2 01:33 22392 Pluto_Shi 2005-8-2 08:22
求教:刻碟新手上路! broken_wings 2005-8-1 20:27 32596 Macs 2005-8-2 00:11
现在大家的卡巴3.5能更新病毒库么 ludwig 2005-7-29 21:32 42604 GLARE 2005-8-1 22:44
重装系统后IE浏览器有大问题!! 重装铁血 2005-7-28 23:13 123022 MidnightWalk 2005-8-1 20:46
daemon有没有可以在98下安装的版本? GLARE 2005-8-1 10:47 42733 GLARE 2005-8-1 20:32
2K预算,买什么手机好... 陌生的天 2005-7-18 22:39 192911 谁傻逼得 2005-8-1 18:54
开学想买一个数码相机,请教一下那一种比较好 Tsugumi 2005-7-31 16:50 32483 Pluto_Shi 2005-8-1 10:41
可恶的盗QQ者~!大哥来帮下忙啊```~~[求助]: 重装铁血 2005-7-30 22:08 22509 重装铁血 2005-8-1 00:23
显卡设置,请高手指教 x2002x 2005-7-31 22:16 12515 casval 2005-7-31 22:44
[求助]:再来,推荐一款刻录机吧 清风拂月 2005-7-28 10:55 233067 john 2005-7-31 15:49
这是什么病毒?? OTAKU 2005-7-28 21:21 92748 neun 2005-7-31 14:09
IBM水本怎么保? 谁傻逼得 2005-7-30 20:57 32436 虫满楼 2005-7-31 10:12
阿呀急死了,dvdrip的事 梦中流星 2005-7-31 08:15 22422 梦中流星 2005-7-31 09:24
[求助]:求个机箱和电源 清风拂月 2005-7-28 09:20 32415 见风 2005-7-30 20:31
CPU_C囟仍45-50左右正不正常? 阿修羅 2005-7-30 12:46 32507 风云再起 2005-7-30 18:30
[请教:]显卡性能请教 neun 2005-7-29 12:05 92578 casval 2005-7-30 17:59
[求助]:紧急求助 机器用宽带出现故障 请各位老鸟指教一 qtk9599 2005-7-29 20:32 22662 纯情小鸭鸭 2005-7-30 17:56
[穷人醒目]求入门级键鼠推荐 奈良鹿丸 2005-7-29 16:52 92701 EquaLIzeR 2005-7-30 16:48
(求助)操作系统问题 korduner 2005-7-29 16:32 32564 korduner 2005-7-30 12:58
求助:为什么增加了一条内存WIN启动反而变慢了? SOLBADGUY 2005-7-29 20:59 22680 烧麦 2005-7-30 12:36
新手奇怪怪奇问题大集合!! 然后一切 2005-7-21 10:56 113162 然后一切 2005-7-30 00:06
Memory Stick的} CloudPRC 2005-7-25 23:15 12201 Pluto_Shi 2005-7-28 23:14
SONY本子品质怎么样? 谁傻逼得 2005-6-27 12:27 223425 death5341 2005-7-28 19:36
[求助]:暴风影音如何编辑音乐的歌词? deathell 2005-7-28 18:34 02490 deathell 2005-7-28 18:34
[求助]:数码相机有关 BMW-z5 2005-7-28 00:45 52525 BMW-z5 2005-7-28 17:44
[求助]:可以看电视的液晶显示器 babbly 2005-7-25 21:43 72805 死神の左手 2005-7-28 17:32
求千元级的CRT zzb 2005-7-13 22:26 92744 见风 2005-7-28 11:56
FOOBAR2000的APE播放问题 见风 2005-7-21 01:44 22855 见风 2005-7-28 11:50
推荐几种DVDR盘片,以后不要讲我没说过(附简单测试) john 2005-4-1 18:06 345159 RANGER 2005-7-28 10:49
[求助]:如何P]多操作系yx窠缑妫 阿修羅 2005-7-28 01:26 12312 73xll 2005-7-28 01:56
求影像处理软件 realoldcat 2005-7-25 21:38 32437 realoldcat 2005-7-27 21:24
谁帮忙把这个flash扒下来下下。。 gunda5603 2005-7-27 08:11 32665 gunda5603 2005-7-27 13:25
好吧,这次就选AMD了 发条计算机 2005-7-26 16:48 32679 shift!! 2005-7-27 13:22
Postgresql数据库备份问题 halleluiah 2005-7-26 10:45 22761 halleluiah 2005-7-27 09:59
有什么方法可以彻底灭掉IE里的音乐播放吗? ravage 2005-7-25 20:47 42951 纯情小鸭鸭 2005-7-26 18:08
CPU温度问题 紧急求助 sty123 2005-7-17 12:34 113055 R·Squall 2005-7-26 16:57
预算300能否买到带录音功能的MP3 orrr 2005-7-20 15:13 22646 Cityrat 2005-7-26 01:56
[求助]:上海装机达人入~ 雨づ恋恋 2005-7-21 08:52 132908 Cityrat 2005-7-26 01:54
求助!!!!! ctrollor 2005-7-19 21:55 32548 realoldcat 2005-7-25 21:54
EMULE求助 真惊了 2005-7-16 22:47 162941 realoldcat 2005-7-25 21:53
家用型的,1500-2000这个价位买哪个DC好…佳能A510怎么样? Puzzi 2005-7-12 10:42 22572 realoldcat 2005-7-25 21:43
终于可以在家上网鸟,可是??? 见风 2005-7-17 12:49 102794 realoldcat 2005-7-25 21:41
求显卡~~ 雷因 2005-7-25 14:19 32409 纯情小鸭鸭 2005-7-25 17:50
[其他] [求助]:求购服务器CPU及其相关问题解答 BABY 2005-7-25 14:13 02915 BABY 2005-7-25 14:13
娃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让我弄到MX300了!!! 谁傻逼得 2005-7-18 23:59 132869 卡壳 2005-7-25 11:20
救命啊......不能启动 水夜の安蓝 2005-7-24 11:09 32346 纯情小鸭鸭 2005-7-25 02:10
上班第一天偷懒发个牢骚 发条计算机 2005-7-18 09:26 93041 chen_double 2005-7-25 00:5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14:17 , Processed in 0.78169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