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1282)|订阅

PC数码 今日: 12 |主题: 158547|排名: 9 

版主: john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病毒求助! tmmd 2006-3-26 10:26 22383 Pluto_Shi 2006-3-26 18:17
『火星二文』XXX给我上了一堂MBA课 -_-b 2006-3-26 15:10 02284 -_-b 2006-3-26 15:10
4500的配置........ 雷因 2006-3-25 20:03 22490 EquaLIzeR 2006-3-26 14:40
[求助]:配置大体确定 godfinger 2006-3-24 10:14 62720 TifaRinoa 2006-3-25 02:07
[求助]:显示器问题 死天使 2006-3-24 13:24 02023 死天使 2006-3-24 13:24
果然老爷,VIA的chipset现在还需要安驱动才能在SATA硬盘上装 john 2006-3-14 15:47 73200 卡卡西.R 2006-3-23 23:06
听说大陆销售的VAIO都有质量问题? Archlich 2006-3-15 14:22 62857 胡里胡涂 2006-3-23 18:30
被MS放鸽子了,VISTA 推迟到明年Q1 果然 2006-3-23 09:54 52555 纯情小鸭鸭 2006-3-23 16:54
[求助]:准备更新电脑 godfinger 2006-3-17 15:51 202909 EquaLIzeR 2006-3-23 13:59
是买新还是修理 越王勾践 2006-3-17 16:24 32697 纯情小鸭鸭 2006-3-22 03:45
请各位推荐款4毫秒的17寸 奈良鹿丸 2006-3-21 19:24 32646 纯情小鸭鸭 2006-3-22 03:33
[求助]: 终于要入手新PC了,请大家提提意见…… 东方夷 2006-3-16 16:02 273208 东方夷 2006-3-21 22:29
继续发次,配置基本确定,有图 john 2006-3-14 01:16 193223 john 2006-3-21 19:07
普机真可怕,代理真彪悍 越王勾践 2006-3-20 18:34 32557 越王勾践 2006-3-21 13:51
[求助]:求几个拷机软件 虫满楼 2006-3-20 11:38 22765 DeLaJSR 2006-3-20 12:46
被强奸了去报警,却又被警察轮奸,这流氓软件... SOLBADGUY 2006-3-16 11:45 53281 husarb 2006-3-18 02:26
[求助]:PS2光盘刻录不能。 playerstation 2006-3-16 14:50 73128 DeLaJSR 2006-3-17 09:41
准备装机,大家来看看我的配置单 silasong 2006-3-15 17:02 62675 silasong 2006-3-17 09:35
E版,求个机箱,顺带问个主板 john 2006-3-16 23:36 12805 EquaLIzeR 2006-3-16 23:58
现在754的还是Athlon 64合算吧 john 2006-3-11 16:43 233368 john 2006-3-16 23:37
求笔记本一款~ Deedo Aska 2006-3-16 08:21 52625 TifaRinoa 2006-3-16 14:47
请推荐个DVD刻录机 白い魔 2006-3-8 14:20 62780 白い魔 2006-3-15 20:20
听说YC的6600GE去年8/9月份出的都有问题? 逍遥虫 2006-2-25 11:37 142938 EquaLIzeR 2006-3-15 11:55
求一款显卡 Crucify 2006-3-14 23:47 42707 EquaLIzeR 2006-3-15 00:57
迈托的金钻10 串口 160GB和西杰的160GB串口改选哪个? sty123 2006-3-9 18:48 93236 勇者无畏 2006-3-15 00:27
老人买电脑就是麻烦 越王勾践 2006-3-13 03:00 12522 EquaLIzeR 2006-3-14 20:55
无法理解的刻录品质问题…… sbl 2006-3-8 00:11 102984 家里的康康 2006-3-14 16:57
超级魔电450究竟是谁家的产品?求驱动 Aerith 2006-3-13 16:59 23164 Aerith 2006-3-14 10:15
[求助]:10M光纤7层楼人用速度怎么样? 苦瓜师傅 2006-3-9 17:32 32600 凤凰天驱 2006-3-13 23:15
求佳能IXUS55和松下LX1的电子版中文说明书 Aerith 2006-3-13 10:13 22711 Aerith 2006-3-13 11:36
c盘的图标怎么便成一个u盘了..... 辩无胜 2006-3-12 01:07 43260 Pluto_Shi 2006-3-13 11:04
请推荐一款数码相机 x-rei 2006-3-10 15:19 72955 x-rei 2006-3-13 09:58
BT突然下不了了,怎么回事? lllc 2006-3-12 14:31 12517 纯情小鸭鸭 2006-3-12 17:43
你们见过这么傻逼的主板么 john 2006-3-12 15:38 42751 纯情小鸭鸭 2006-3-12 17:40
廉价显卡求驱动... fff 2006-3-12 15:33 32526 EquaLIzeR 2006-3-12 16:58
~大家说我到底要不要配机....唉~~ AYA_ZHOU 2006-3-8 22:16 202970 EquaLIzeR 2006-3-11 14:16
网上邻居的问题 太白汤 2006-3-10 13:53 42456 Rufus 2006-3-10 20:56
s1众们,关于iPod NANO出个主意哇 emmia 2006-3-3 17:51 22808 奈良鹿丸 2006-3-10 19:22
请教下关于XP的问题 裴羽 2006-3-10 16:38 22356 [verycd]yournam 2006-3-10 17:40
如何把ntfs的盘改回fat32? Jerry 2006-1-26 17:36 72901 Pluto_Shi 2006-3-9 22:21
液晶显示器间歇性黑屏,求解. pacman 2006-3-9 14:45 12645 白い魔 2006-3-9 16:02
[求助]:关于挂双硬盘的问题. goldenlich 2006-3-4 17:26 122853 goldenlich 2006-3-9 13:07
全球最早的AM2测评,来自TOMS!枪文? EquaLIzeR 2006-2-22 00:07 52688 EquaLIzeR 2006-3-8 20:31
这种情况是不是被封了bt? NDSPSP 2006-3-7 21:47 32564 NDSPSP 2006-3-8 12:03
什麽提示我找不到光? CloudPRC 2006-3-7 23:59 32469 DeLaJSR 2006-3-8 00:10
PDF问题 2006-3-7 21:29 22780 Pluto_Shi 2006-3-7 23:37
非常郁闷的网络问题.. 逍遥虫 2006-3-7 11:43 22659 逍遥虫 2006-3-7 23:10
要让SP2800+上300以上外频~还需要那些东东? AYA_ZHOU 2006-3-7 01:30 42488 Mr.Low-K 2006-3-7 21:50
[求助]:问下罗技z5500d和z500e的区别 soul-neo 2006-3-7 15:53 02707 soul-neo 2006-3-7 15:53
对多普达手机比较熟悉的兄弟帮着看看 虫满楼 2006-3-3 21:20 82897 虫满楼 2006-3-7 11:1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10:22 , Processed in 0.80265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