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1282)|订阅

PC数码 今日: 11 |主题: 158547|排名: 9 

版主: john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MM要买笔记本,了解的帮个忙 fff 2006-5-27 16:11 42603 EquaLIzeR 2006-5-31 04:41
[求教]:本子换心,性能求教 viewtiful joe 2006-5-28 11:38 22417 EquaLIzeR 2006-5-31 04:39
求一K40G或容量更小的HDD CloudPRC 2006-5-28 17:30 22592 minichaos 2006-5-29 16:26
谁来推荐个移动存储设备(大容量)或者笔记本硬盘... Sienna 2006-5-25 16:37 82480 Pluto_Shi 2006-5-27 17:22
[求助]:WinXP SP2英文版 安装序列号 Viola 2006-5-24 14:48 55558 纯情小鸭鸭 2006-5-26 22:31
[手机贴发这里违规么?][关键词:e680i,耳机,声音][求助] farewell 2006-5-21 12:24 42777 farewell 2006-5-26 16:50
【求助】现在有没有新办法通过Microsoft Genuine 验证了...? krit 2006-5-21 14:03 62960 纯情小鸭鸭 2006-5-25 23:27
关于内存搭配 死线 2006-5-21 09:31 82552 纯情小鸭鸭 2006-5-25 22:53
耗叔,e少,麻烦推荐块usb2.0 pci卡 传说中的 2006-5-24 17:49 32500 [verycd]yournam 2006-5-24 21:16
[求助]:跪求笔记本电脑,电脑达人请指教 ☆蛋蛋☆ 2006-5-23 23:23 22502 ☆蛋蛋☆ 2006-5-24 20:47
电脑出了恐怖的问题 p133 2006-5-22 02:05 72653 传说中的 2006-5-23 18:19
}我指向任诘淖钚』窗口r,@示的出信息的字w成粗体了…… MH整备士 2006-4-27 22:25 12614 lINUxS 2006-5-23 18:14
这笔记本光驱是不是一坏就没救了? 太白汤 2006-5-17 17:19 133732 Pluto_Shi 2006-5-22 13:38
同志们,2000-2500的价位的DC有什么好的提议 emmia 2006-4-25 22:28 92896 真.w\ 2006-5-22 11:16
[求助]:请问有AGP版的支持HDTV和H.264解码的显卡吗? blackwing 2006-4-21 23:10 103047 0258520 2006-5-21 14:58
被www.9991.com恶意修改主页 halleluiah 2006-5-18 17:22 32655 纯情小鸭鸭 2006-5-21 07:50
这个SATA硬盘怎么搞啊 sqf1981 2006-5-20 15:04 62738 sqf1981 2006-5-21 01:38
求问:上海尼康专卖在哪里呢?想买D50 foolcc 2006-5-20 21:32 02334 foolcc 2006-5-20 21:32
终于见到传说中的用钱来烧机器了。宓剿馈 haowande 2006-5-18 04:43 42628 纯情小鸭鸭 2006-5-20 21:25
最近准备购入新的显示器 求助 moon 2006-5-20 14:33 02303 moon 2006-5-20 14:33
有人用微软2003的么>_<死机 Cityrat 2006-4-29 17:45 52758 Sienna 2006-5-20 10:33
有一类软件安装问题求助! Uranus 2006-5-19 07:45 22736 Uranus 2006-5-19 14:26
最近YY上这么块板子 凤凰天驱 2006-5-7 23:23 22639 Pluto_Shi 2006-5-19 11:57
[求助]:电视达人入~~~~ fenjun 2006-5-18 15:44 22318 BABY 2006-5-19 01:13
入耳到底好不好?? x-rei 2006-5-18 01:38 12321 EquaLIzeR 2006-5-18 04:04
[讨论]:本人的想用S端子输出接等离子的问题~~?? 七座 2006-5-16 11:51 72756 EquaLIzeR 2006-5-17 17:42
推荐款配805D的板子 LBS 2006-5-16 10:37 72680 LBS 2006-5-17 12:15
[求助]:求4500以下的电脑配置!! 御意见无用 2006-5-15 15:11 12485 EquaLIzeR 2006-5-15 16:02
小白不能让无知憋死…… 死线 2006-5-4 09:38 32694 传说中的 2006-5-8 02:41
问个机器启动时间的问题 YY骑士 2006-5-7 09:10 12554 YY骑士 2006-5-7 13:04
耳机线快断了 上班族 2006-5-6 15:01 53076 上班族 2006-5-7 09:57
WINDOWS紧急求助 七水之都 2006-5-1 19:57 12350 纯情小鸭鸭 2006-5-7 03:17
[求助]:[急求救]组装电脑哪种配置比较合算 xd1811 2006-4-25 17:33 163351 纯情小鸭鸭 2006-5-7 03:16
家用1MADSL分接的有办法限速吗[求助]: snake21 2006-5-5 16:58 12846 纯情小鸭鸭 2006-5-7 03:11
生意求助:电脑配件哪进的货? youngphoenix 2006-5-2 11:34 42869 death5341 2006-5-6 18:57
[求助]:风扇问题 R·Squall 2006-5-4 19:46 52612 EquaLIzeR 2006-5-6 16:20
premiere问题求助达人 Ifball 2006-5-2 20:46 02413 Ifball 2006-5-2 20:46
各位大人来~~~配电脑了。。。。 babbly 2006-5-1 14:45 22603 hecas 2006-5-1 21:27
尼康的相机是不是电池都有问题 ex-ophelia 2006-4-23 12:19 52681 Suu 2006-4-29 19:57
嗯,刻录盘和塑料内膜粘在一起了。。。。。。。 sbl 2006-4-28 01:30 22528 death4444 2006-4-29 16:22
问下这个行不行 关于SP2下下BT的 superactfans 2006-4-28 14:56 02391 superactfans 2006-4-28 14:56
[求助]:单机电脑怎么设置 计划任务 ? 苦瓜师傅 2006-4-27 08:39 02365 传说中的 2006-4-27 20:49
这本的显示器偏紫啊... Archlich 2006-4-26 01:59 32634 Cityrat 2006-4-27 02:39
[求解]:每次开机或者联网均会自动调用rasautou.exe viewtiful joe 2006-4-23 14:57 43342 Elisha 2006-4-26 05:59
要死了 Bob.zm 2006-4-22 15:08 32551 elong 2006-4-25 12:43
要死的很了 Bob.zm 2006-4-22 15:11 82688 纯情小鸭鸭 2006-4-24 20:36
[求助]:有无x264的详细教程? pig_10 2006-4-23 07:25 22713 Pluto_Shi 2006-4-23 22:01
求dvdr盘推荐,及光驱盒类产品 [verycd]yournam 2006-4-15 12:24 122726 [verycd]yournam 2006-4-23 14:58
提个问题,给S1熟悉网络IP获取的黑客们 李剡s 2006-4-20 01:34 32873 [verycd]yournam 2006-4-21 19:17
这渣笔记本,怎么回事啊 处男,无 2006-4-19 12:19 93168 处男,无 2006-4-20 19:1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9:14 , Processed in 0.83938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