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54|回复: 41

[欢乐] 欧美网民开始喜欢说欧美陷入“百年国耻”“世纪之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24 08:46自动关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到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百年国耻表象是源于闭关锁国,实则是一小撮🦑/🐗操控了一个大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就世紀之辱了,那等航母無人機開到他們臉上時那得叫啥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到哪+1,白皮这一两百年来过的还是太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广多惠子 发表于 2026-6-24 08:56
這就世紀之辱了,那等航母無人機開到他們臉上時那得叫啥

—— 来自 S1Fun

喜迎审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说这才哪到哪,百年国耻是要签不平等条约丧权辱国的……
转念一想,好像也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和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tairoi 发表于 2026-6-24 08:54
没错,百年国耻表象是源于闭关锁国,实则是一小撮🦑/🐗操控了一个大国

小族临大国也没差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Dragon 发表于 2026-6-24 08:59
本来想说这才哪到哪,百年国耻是要签不平等条约丧权辱国的……
转念一想,好像也没问题? ...

不平等条约,不是已经开了个好头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mildsalt 发表于 2026-6-24 08:59
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和声)

冲出马路,耍番两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地都没割一块,怕是在说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Dragon 发表于 2026-6-24 08:59
本来想说这才哪到哪,百年国耻是要签不平等条约丧权辱国的……
转念一想,好像也没问题? ...

什么时候能快进到割地赔款呢,独属于欧美的黑船事件,会是迪子的滚装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哪到哪,先打一场布洛芬战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现在这种情况能说出这种话何尝不是一种傲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耻辱了?白皮到底多傲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特么吹爆 于 2026-6-24 09:37 编辑
mildsalt 发表于 2026-6-24 08:59
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和声)


根据楼下的修改稿:
滋油女神永不倒
密西西比水涛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真的文化挪用了,仅仅是自己不能随心所欲到处烧杀抢掠就叫耻辱了?白皮还是欠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才几百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广多惠子 发表于 2026-6-24 08:56
這就世紀之辱了,那等航母無人機開到他們臉上時那得叫啥

—— 来自 S1Fun

上帝之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美病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年屈辱的时候中国可是诞生了一大批救亡图存的英雄人物啊,欧美现在出了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没割地赔款就喊上了,那割地赔款要说什么啊
赶紧想想吧,这次主动出击赔款不是被打到家门口还能稍微挽尊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被东风洗地,开店说白人与狗不得入内呢,装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上去就像是小布尔乔亚的无病呻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sb白皮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chuchoselph + 1 骂到你爹痛处了还扣分?
wangyu210000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ydrogen 于 2026-6-24 09:25 编辑

急什么?现在美伊协议顶多算是签了尼布楚条约,还有纽约条约,迈阿密条约,休斯顿条约,华盛顿条约都还没签呢。德州还没独立,阿拉斯加还没割让,佛罗里达还没租借呢。白宫和国会山也没烧,方尖碑也没推倒,纽约湾还没停满军舰呢。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主义,自当如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属于优越感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急,大的还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感受到耻辱的话也不会言语如此轻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吹爆 发表于 2026-6-24 09:11
白宫国会永不倒
密西西比水涛涛~

国会改成目田女神比较好

—— 来自 HONOR SER-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哪到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町城管 发表于 2026-6-24 09:17
百年屈辱的时候中国可是诞生了一大批救亡图存的英雄人物啊,欧美现在出了谁? ...

上次在以色列大使馆门前自焚的亚伦算不算戊戌六君子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割地赔款都没有怎么就耻辱了,这才哪儿到哪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teFrumoase 于 2026-6-24 09:44 编辑

百年耻辱的时候,中国知识分子各种奇谈怪论的救国言论,都是被打怕了才有的
什么汉字太难不利于识字,全盘拉丁化
什么大一统不利于各省,建议全体独立建国,然后搞邦联
什么 农村才是基础,知识分子下农村搞农会(这个很温 其实有很多爆的我不敢说)

不一而足 都是
老美什么时候,哈佛教授和学生说大家都独立,学中文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拉斯 发表于 2026-6-24 09:35
上次在以色列大使馆门前自焚的亚伦算不算戊戌六君子之一?

差远了,清末英雄人物最低也是洪秀全那个水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不言而喻一目了然还有有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荻花题叶 于 2026-6-24 09:51 编辑
洛拉斯 发表于 2026-6-24 09:35
上次在以色列大使馆门前自焚的亚伦算不算戊戌六君子之一?

戊戌六君子的前提是得有戊戌变法百日维新,好歹是干了一番事的。

那老哥显然不够格啊

马斯克要是这么干了倒是能算,好歹搞了doge部,干了一些事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ldsalt 发表于 2026-6-24 08:59
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和声)

stun to sleep hundred years, MAGA slowly aw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8587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