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永远的春天

[生活] 最近三哥入侵浙江的新闻都是假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理_芒格 发表于 2026-6-24 12:56
你说的油嘴滑舌的
那我再问你
对于一个普通民众在国内碰到阿三


所以广东省外的都是捞佬捞妹,你是不是喜欢这种话,当普通的陌生人处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姚纳 发表于 2026-6-24 12:50
在其他楼里也说过好多次了,今年体感确实是增多了。我这种广州非旅游区的居民区,以前是根本见不到阿三的。 ...

最近看老外的vlog连本地人都不算熟悉的西华路,佛山顺德都有第一次来中国的老外独行去探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是有类似1450的势力,通过煽动对阿三的焦虑情绪,“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大陆)人是多么排外、和文明背道而驰”
但是它们误算了“阿三在全世界都是有口皆呸”这点,这也是我怀疑是1450在搞鬼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1黄脖子要的可能是《关于印度人问题的最终解决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猪2005 发表于 2026-6-24 12:57
所以广东省外的都是捞佬捞妹,你是不是喜欢这种话,当普通的陌生人处理呗。 ...

你的本性暴露了
我可没说这句话
对国内同胞是地域黑,重拳出击
对有敌意的外国人那是唯唯诺诺,都要跪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一个很个人化的暴论,欢迎抬杠,杠就是你对:来中国的全世界各地的人都增多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只盯着印度人和黑人大呼小叫?本质上还不是觉得欧美白人是高素质人种,多来点没关系,只要来了就会被中国的美食和科技力折服马上化身伏拉夫,哐哐给中国送钱。而印度人和黑人都是未开化的猴子,来了之后只会不服王化,同时抢中国的公共资源,破坏中国的环境,泡中国的女人,这可怎么得了!一定要赶走!

评分

参与人数 8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约定的明日 -1 没问题麻辣烫倒贴的白皮猪也该死.
loli炮 -2
谢云流 + 1 思路广
小妻水亚美 + 1 什么事情让一个人不开心了,就要想想是不是.
321zmbhy + 1
自然博物馆 + 1 确实,他们眼里第三世界的人都不配来中国。.
飞天猪2005 + 1 平衡
fggw2001 -1 因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飞天猪2005 于 2026-6-24 13:06 编辑
查理_芒格 发表于 2026-6-24 13:01
你的本性暴露了
我可没说这句话
对国内同胞是地域黑,重拳出击


我的意见就是要当普通的陌生人处理,不要大规模超国民待遇也不要只要国籍对了谣言随便传,你是不是觉得某些本地老登口中的捞佬捞妹的黑料就少了,你该不会觉得我认同这些话吧,你要不要重修一下逻辑和语文,当然我也承认读书时期我的作文每次都要扣个十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1zmbhy 发表于 2026-6-24 12:27
就业市场萧条为什么要引进外劳?你可以揣测塔坏不能觉得塔是250吧?

整部劳动法标准最高也实施得最好的 ...

这都是联动的,满姨把持deep state,消灭汉族人口,腾笼换鸟,鸠占鹊巢,大概就这么个逻辑。所以上面有楼提到了,在这楼里说拿假新闻又如何的人在明清贴里也很活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费厄泼赖 发表于 2026-6-24 13:05
这都是联动的,满姨把持deep state,消灭汉族人口,腾笼换鸟,鸠占鹊巢,大概就这么个逻辑。所以上面有楼 ...

笑死,因为觉得某些猪明粉过于反智批了下爱新觉罗由检被扣了波满遗帽子,这边又因为讨厌阿三再被扣一波反智皇汉的帽子,帽子批发商们可太有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猪2005 发表于 2026-6-24 12:44
所以泥潭某些人哪来的脸DISS日本网右和MAGA,有的甚至就是一路人的吧,伪史论也是必然,前几天一个瓜粉或者 ...

你这是什么逻辑?为什么不能diss敌人?

—— 来自 realme RMX38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GCG+ 发表于 2026-6-24 13:00
我怀疑是有类似1450的势力,通过煽动对阿三的焦虑情绪,“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大陆)人是多么排外、和文明背 ...

现在版本的1450已经与时俱进了,把自己的目的包装在民族主义旗帜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费厄泼赖 发表于 2026-6-24 13:05
这都是联动的,满姨把持deep state,消灭汉族人口,腾笼换鸟,鸠占鹊巢,大概就这么个逻辑。所以上面有楼 ...

给我抬旗的,转国籍的,有的好像还想给我摆资历,我在舰船知识空中美男子大战猛禽的时候这些人大概率还在上幼儿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之龙 发表于 2026-6-24 13:08
你这是什么逻辑?为什么不能diss敌人?

—— 来自 realme RMX38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


那也别造谣还立场对了就行啊,那不跟伪史论,maga和口口高市的日本网右一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猪2005 发表于 2026-6-24 13:04
我的意见就是要当普通的陌生人处理,不要大规模超国民待遇也不要只要国籍对了谣言随便传,你是不是觉得某 ...

在超国民待遇广泛存在的现实下装模做样的装理科中,骗骗小孩子可以,可惜一句哪来的脸批判鬼子网右把你的屁股露了个明白~~  

拉几把倒吧,自己是个什么玩意儿自己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幽远ghofar 发表于 2026-6-24 13:03
我这里有一个很个人化的暴论,欢迎抬杠,杠就是你对:来中国的全世界各地的人都增多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只盯 ...

那我问你
民众对于外国人能不能有自己的判断?
普通民众是不是非的把入境的外国人都要当成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问问,之前说带150块在中国到处讨饭,没讨到还要发**说坏话的阿三也是ai编的假新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道心 于 2026-6-24 14:02 编辑

这楼真的是多样性,突出一个比嗓门比定性比带节奏。

网红借助 AI 造谣确实是个该治的事情,但是这些视频和故事出来是给人看的,但为什么以前人不要看现在又喜欢看了呢?原因是啥。
不能倒果为因,我个人尤其主张警惕任何号召“国人快反省”的号召,不能因为造谣就推导:
1. 就应该给印度人发这么多签证
2. 印度人来没有那么不守规矩
3. **人不还那样瞧不起三哥干啥

现实在魔都这几年都没有今年这种体感,也算在接触南亚人一线了,一线的人都不能讲话了那真没道理了。
当然要是有人喷双标换欧美白皮就跪舔换南亚人就不行了,那不如先问#立场 在哪里,难道不是希望自己城市好一点希望中国好一点么;
1. 白皮之前搞不文明的情况也照样喷蛮夷的好吧
2. 我们也要尊重客观现实的,现在一个同样印度人,不安定要素太多了(婆罗门气息 or 真的卫生习惯差 or 自带滞留+360全家桶效应);VS 一个欧洲白皮(戏精 or 蠢 or 坏 or 还真是个正常 guy),正常人都觉得后者好识别、确定性(哪怕看出来是个坏批的难易度)好一点吧。

那些给印度人找补的,或者推动国人自己“反省”的,要么大家先讨论下“怎么判断一个印度人是好印度人”、“怎么让亚非拉访客了解本地禁忌、不激化群体矛盾”、“本地要不要开放国际化游客过来,哪里的人到哪里,哪里是客厅,怎么调拨资源,公域私域底线在哪里”这样积极向上/建设性的问题?
更难听一点的,真踏马世界公民普世视角立场不在当地不在“local”还带节奏的,这才是收了钱随时准备离开的人吧。真这样也就罢了,还有些钱也没收俯视习惯了还脱离群众的,真不知道咋说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狂暴的菜鸡 + 1 上面骂阿三=跪舔白皮也是神经病逻辑.
约定的明日 + 1 一些网左终于找到机会团建了
余海露 + 1 社会环境社会阶层不一样导致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飞天猪2005 于 2026-6-24 13:14 编辑
让我瞅瞅 发表于 2026-6-24 13:10
在超国民待遇广泛存在的现实下装模做样的装理科中,骗骗小孩子可以,可惜一句哪来的脸批判鬼子网右把你的 ...


我挺清楚的,要不你点开一下我的回帖记录,虽然不知道现在还行不行,虽然好几个皇汉帖都被飞了,在皇汉,伪史论,和这帖子我都一样的立场出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永远的春天 于 2026-6-24 13:18 编辑
takami 发表于 2026-6-24 13:11
我只想问问,之前说带150块在中国到处讨饭,没讨到还要发**说坏话的阿三也是ai编的假新闻吗? ...


这个最早版本是去年144开始不久时一个印度女的有钱人来这里和巴铁旅游挑事找茬,她去巴铁时挑事被当地当作间谍抓了,在中国时她装傻把出租车的车费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理_芒格 发表于 2026-6-24 13:11
那我问你
民众对于外国人能不能有自己的判断?
普通民众是不是非的把入境的外国人都要当成朋友? ...

所以你觉得你现在的言论配谈什么“有自己的判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猪2005 发表于 2026-6-24 13:13
我挺清楚的,要不你点开一下我的回帖记录,虽然不知道现在还行不行,虽然好几个皇汉帖都被飞了,在皇汉, ...

所以你很清楚的认为老百姓出于中印边境冲突也好,出于阿三移民的各种恶劣行径也好,反感阿三的情况下相信了几个夸大的或者只是过去没有闹大所以过时的新闻,就没有资格没有脸去DISS鬼子右翼喽???   

那我骂你是个浑水摸鱼给鬼子洗地是个纯畜就是我的本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幽远ghofar 发表于 2026-6-24 13:19
所以你觉得你现在的言论配谈什么“有自己的判断”吗?

那你配么?
你都不敢回答我的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loli炮 + 2
GAKI + 2 他不会回答的,只会 repeat 带节奏.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raven 发表于 2026-6-24 10:42
我倒是真的在线下见到四五个结伴的南亚人,就在上周,南京河西某个地铁站,还在景区见到一个白人带着一群南 ...

可能是房租便宜的原因吧,十年前马群这边都有不少拖家带口的阿三绿阿三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归根结底,是有的人认为亚非拉第三世界的人都不配来中国旅游。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约定的明日 -1 先学会正确拉屎再来旅游
loli炮 -2 拿阿三辱亚非拉
飞天猪2005 + 1
杀仁小登 -1 拜椅子扣帽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瞅瞅 发表于 2026-6-24 13:20
所以你很清楚的认为老百姓出于中印边境冲突也好,出于阿三移民的各种恶劣行径也好,反感阿三的情况下相信 ...

对的,我印象中老早以前那群网右翻译过来这种论调也不少,现在拉成怎么样就不知道的,那也没问题啊,我也被抬过旗,我也混过伪史论帖子,所以就这帽子的话,你怎么骂我也就这样呗:爱咋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博物馆 发表于 2026-6-24 13:24
归根结底,是有的人认为亚非拉第三世界的人都不配来中国旅游。

在我之下阶级分明,白皮怎么可以歧视黄种人 拆那。一方面倪哥梗 阿三梗玩的不亦乐乎。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理_芒格 发表于 2026-6-24 13:21
那你配么?
你都不敢回答我的问题

所谓的不回答你的问题只是不想陷入自证陷阱,反正非此即彼扣帽子法在泥潭只能算小儿科辩术。

我就说两点
1、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造谣的东西之后肯定会遭受反噬,外国媒体上演得够多了。
2、把人贴标签直接分立场是很爽,比如把我贴印吹标签,还有各种皇汉满遗乱七八糟的标签,但到时候也一样会有反噬。

比如上面某些人信誓旦旦地表示“我见过的印度人素质都很差”,那请问你们分得清楚印度人,巴基斯坦人,孟加拉人,斯里兰卡人、尼泊尔人,罗兴亚人,普什图人,也门人么?还是直接贴了个“反正都是阿三,都不是好东西”的标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马甲0 发表于 2026-6-24 08:34
这些人搞这种节奏可能目的之一就是污染AI,反正谷歌搜索那个AI已经把南京洒红节被罚的消息当真事说了 ...

这事居然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walkerzero 发表于 2026-6-24 13:28
这事居然是假的?

洒红节是每年2、3月间举行
集中视频爆发是今年6月份
当然后面有些视频主处理得更细了会往“处罚终于下来了”这个角度说。

大概率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walkerzero 发表于 2026-6-24 13:28
这事居然是假的?

这店的老板是个巴基斯坦人,会过印度教的洒红节就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rk 发表于 2026-6-24 13:32
这店的老板是个巴基斯坦人,会过印度教的洒红节就很奇怪

看视频是在脸上抹彩粉。我粗浅的理解应该是洒红节,如果是巴巴羊,那真的蛮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幽远ghofar 发表于 2026-6-24 13:27
所谓的不回答你的问题只是不想陷入自证陷阱,反正非此即彼扣帽子法在泥潭只能算小儿科辩术。

我就说两点 ...

但凡做过外贸的都分得清,印度人比其他南亚国家信誉都要差一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刷的抖音天天在说广州、深圳、杭州等地方来了大量印度游客,然后这帮人成群结队睡酒店大堂,吃饭不给钱或者嫌难吃就直接浪费,甚至搭帐篷吃喝拉撒睡在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道心 于 2026-6-24 13:45 编辑
主要防止佐 发表于 2026-6-24 13:36
但凡做过外贸的都分得清,印度人比其他南亚国家信誉都要差一截

嗯,斯里兰卡人都会强调他们是僧伽罗人和泰米尔人不一样的,我们虽然穷但是我们讲信用。
长相上确实不好区分,但是真的交流了,开展业务活动了倒也没那么难。
(也是这个原因,理论建设和分析是有用的,但更多东西脏下脚去下一线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walkerzero 发表于 2026-6-24 13:34
看视频是在脸上抹彩粉。我粗浅的理解应该是洒红节,如果是巴巴羊,那真的蛮怪的。 ...

找视频确认了下,不是巴基斯坦是阿富汗的**,过洒红节就更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思路变化不大。
想想原来是怎么黑河南人和东北人的。
现在有足够多的外国人可黑了也是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隔这打认知战呢 有动力洗这种话题的 台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心 发表于 2026-6-24 13:42
嗯,斯里兰卡人都会强调他们是僧伽罗人和泰米尔人不一样的,我们虽然穷但是我们讲信用。
长相上确实不好区 ...

和斯里兰卡人打过一些交到,感觉咋说呢,比三哥好点,但是在杀价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带节奏最终目的基本上都是冲塔,带印度人只是因为现在印度人是外国人里最容易引起反感的罢了,再往前一个版本被带节奏的是广州的老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幽远ghofar 发表于 2026-6-24 13:27
所谓的不回答你的问题只是不想陷入自证陷阱,反正非此即彼扣帽子法在泥潭只能算小儿科辩术。

我就说两点 ...

那我问你
阿三边境杀我同胞士兵是不是真的?
阿三黑了我国很多投资是不是真的?
阿三在外网黑我们是不是真的?
阿三还在图谋我们的领土是不是真的(还想着西藏和四川)?
阿三支持的俾路支解放军在巴铁屠杀我们同胞是不是真的?
基于以上的事实
普通老百姓能不能得出结论阿三不是朋友?
也只有你这个“精英”还在装着摸石头过河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loli炮 + 2 让阿三滚还需要理由
huahuacow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16 , Processed in 0.48803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