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gigbt

[载具] 商务部等9部门关于培育壮大汽车后市场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shva 发表于 2026-6-24 10:55
别管杀不管埋啊,城市停车问题小区配套停车不足的问题能不能搞搞啊,汽车配套的维修保养停管能源价格下来的 ...


改不了,除非原建筑拆了重建

所以就是改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挺割裂的,现在国内主流舆论不就是嘲笑外国车,顺带也贬低汽车文化。现在为了刺激经济,政策又在引导、开放汽车文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诺4001 发表于 2026-6-24 10:56
改不了,除非原建筑拆了重建

所以就是改不了

所以很让人感觉就是能骗一波是一波,不管在哪里使用都是感受一言难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shva 发表于 2026-6-24 11:05
所以很让人感觉就是能骗一波是一波,不管在哪里使用都是感受一言难尽

毕竟大方针只是想多卖车
至于卖完了关我屁事.jpg
最好你只付钱连车都不要提走(甚至不要生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fish 发表于 2026-6-23 21:43
感觉没啥用,除非推广一户建

看日本的一户建,还不如这边小区好停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6-6-24 10:57
感觉挺割裂的,现在国内主流舆论不就是嘲笑外国车,顺带也贬低汽车文化。现在为了刺激经济,政策又在引导、 ...

城市交通压力大,我们很早就在宣传“中国人不应该像美国那样每人都有小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6-6-24 10:57
感觉挺割裂的,现在国内主流舆论不就是嘲笑外国车,顺带也贬低汽车文化。现在为了刺激经济,政策又在引导、 ...

需要弯道超车的时候就贬低嘲笑,需要有车一族持续爆米就要吹汽车文化,都是为了钱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研究一下怎么多让人赚点钱吧,有了钱就敢消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装个底盘灯不需要去报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59 , Processed in 0.09884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