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gigbt

[载具] 商务部等9部门关于培育壮大汽车后市场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州:汽车赛事,二手车流通
先把厦门赛车场划给福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3 16:45
我有同事因为装那个玩具小尾翼(10cm款的抖音玩具) 被1087的

大尾翼前两年吹风的时候就说要放宽,我倾向以后就不会有这种搞笑事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个名单,宁夏和内蒙古想申请wrc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定传统经典车……嘉定安亭有个汽车博物馆,里面修复的全球经典老车在全球都排得上号,各位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gigbt 发表于 2026-6-23 16:49
大尾翼前两年吹风的时候就说要放宽,我倾向以后就不会有这种搞笑事情了 ...

总不能一边制裁玩家自己加的心情件一边对高性能跑车的原厂天鹅颈大尾翼视而不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给我的车装个油底壳和油冷,外加油温表,希望这个文件是利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堵车问题解决了就能让更多人买车了

—— 来自 OPPO PK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生之年能进口30年以上老舅燃油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这两年其实和房地产涨价去库存那段时间有点像,都是在透支未来的消费能力。普通人都是七八年以上才会换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原かずさ 发表于 2026-6-23 16:58
有生之年能进口30年以上老舅燃油车了?

我们这边现在一般做法是去澳洲,日本买日本车(jdm那批基本都是30年的)进口到香港上两地牌回去广州玩

老宝马和老保时捷好像也是这个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1a不解释 发表于 2026-6-23 16:54
大城市堵车问题解决了就能让更多人买车了

—— 来自 OPPO PK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想多了 全球哪个大城市的中心区都是堵车的 因为不管堵车 还堵电瓶车/机动车/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1a不解释 发表于 2026-6-23 16:54
大城市堵车问题解决了就能让更多人买车了

—— 来自 OPPO PK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真饱和了,再给都是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什么不把停车位画大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gbt 发表于 2026-6-23 17:05
真饱和了,再给都是尿

我看车子和车子之间的奉系还很大那

— from vivo V2445EA,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口二手车又没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圈下来也没有实打实的国内车厂整合or促出口,这不该内卷还内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真出大伙该叫雷圣了

— from motorola XT2603-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6-23 16:38
基础改装四件套
刹车盘,轮毂,轮胎,刹车片

不是轮胎轮毂避震刹车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cxasuka 发表于 2026-6-23 16:48
福州:汽车赛事,二手车流通
先把厦门赛车场划给福州吧

平潭也是福州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6-6-23 17:34
不是轮胎轮毂避震刹车吗

—— 来自 S1Fun

对对,忘了避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嘁,一管就死

—— 来自 OPPO PLP12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能干出来赛道装红绿灯的乐子

—— 来自 OPPO PLP12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EP3 发表于 2026-6-23 16:35
增加免费停车点啊,保准促进消费

免费停车点没用的,马上会被僵尸车占满,别的车就别想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都要投地,与其猛猛增产塞爆本不宽裕的马路,不如开荒地建赛车场搞比赛才是最正经的可持续圈钱,其它的都是毛毛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厨麦当牛 发表于 2026-6-23 17:49
反正都要投地,与其猛猛增产塞爆本不宽裕的马路,不如开荒地建赛车场搞比赛才是最正经的可持续圈钱,其它的 ...

我在等广州那个f1赛道,据说是第二个f1规格的,就是名字不知道是大湾区大奖赛还是广州大奖赛了,中国大奖赛给了上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试点城市又没有江西

—— 来自 HUAWEI ADY-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ぴぱら 发表于 2026-6-23 17:06
那为什么不把停车位画大一点呢

因为工业品可以轻松大量造出来,地皮却不行

尤其是地下车库

很多人以为地下车库那几千平米想怎么画就怎么画,却没有想过地下室不是体育馆,不是大跨度的空间 ,它是有大量柱子的,柱间距就限制死了车位的宽度,而且开发商的良心毫无疑问是卡国标下限的,除非你砸了重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刺激政策了 什么政策花样都有 就是没有定向补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车这个应该算利好吧

之前国内这玩意发展不起来原因很多,但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大部分退休人员(五零后,六零后)因为时代原因不会开车

全世界范围内,房车的主要消费群体都是老人,因为只有退休的才有这个时间。现在七零后八零后开始走向退休,时机成熟不成熟不好说,但是比以前肯定好些

还有   我等混动四驱VAN底盘等了好多年了  希望这次能有点盼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改装落地 轮毂刹车悬挂**方方搞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解除限购的话,可以一下子爆几百万销量吧。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赛事?难道比亚迪真的要进入 f1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牛逼啊
改装车经典车还有比赛全占了
而且区域是全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车备案能放宽嘛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吧喵 发表于 2026-6-23 18:28
鼓励赛事?难道比亚迪真的要进入 f1 了?

(十四)培育汽车运动消费新场景。依托各地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拉力赛、越野赛、集结赛、卡丁车赛、场地赛等,打造面向大众的体验式赛事活动。深化商文旅体健融合发展,整合汽车赛事与地方特色资源,打造一批“跟着赛事去旅行”精品线路,丰富消费场景。

看顺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宅男的爱 发表于 2026-6-23 18:36
(十四)培育汽车运动消费新场景。依托各地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拉力赛、越野赛、集结赛、卡丁车赛、场地 ...

南昆山十曲(不是
该搞最具特色的CDM汽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6-6-23 18:26
大城市解除限购的话,可以一下子爆几百万销量吧。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 ...

想多了
你看上海现在每个月拍牌人数才3w 也就是说只有3w个人需求蓝牌来买燃油/各类混动车(上海只有纯电动车送绿牌)
所以按比例*2(也就是不用拍牌直接交9w4买大牌额度)算下来完全不限购也就最多增加6-8w辆购买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chaoliu 发表于 2026-6-23 18:44
南昆山十曲(不是
该搞最具特色的CDM汽车了

32楼我就回了,【江浙沪需要村GT】

地方赛事组织,贵州打样了,苏超成功了
体育器材,当地都有大生产集团
消费群体培养,F1很多年了
潜在消费能力,不多说了

结果名单上的项目全是老政策签到,没话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宅男的爱 发表于 2026-6-23 18:51
32楼我就回了,【江浙沪需要村GT】

地方赛事组织,贵州打样了,苏超成功了

汽车运动没有保险兜底搞不起来的天马够便宜了吧 泥潭有几个人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22948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