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生活] 今年为啥我买什么股,什么股就暴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上真安静呢,也没有空头……不是很懂股市,编不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岂不是做空明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halaenopsis 发表于 2026-6-23 15:11
梅花生物踩雷了吗?我持有好几年了没发现啊,可能是我太迟钝了。

你看看最近暴跌就知道,老板和阜丰打价格战,都不要命地出产能

所以年报出来,股价直接两个跌停,搞得我直接跑了


在我国,打价格战,基本上代表这个行业短期内完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粮食相关的票我是看都不敢看的
这是真有有形的大手控制的

红线这一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boy 发表于 2026-6-23 15:37
怎么也要资产减值损失什么的才叫爆雷吧,单纯的股价算什么。

没有一个是单纯因为股价跌而止损的,都是基本面剧变。
比如宇通,就是因为欧洲贸易战
北方股份,年报暴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はちたや 发表于 2026-6-23 15:33
懂哥能不能去了解一下a股北大荒是干嘛的

我说的是牧原 猪肉股票
不过说说起来牧原也是猪肉周期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尔加·伊兹卡 发表于 2026-6-23 15:54
没有一个是单纯因为股价跌而止损的,都是基本面剧变。
比如宇通,就是因为欧洲贸易战
北方股份,年报暴雷 ...

如果有你上帝视角,大概还是能靠你说的这些在股市赚到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尔加·伊兹卡 发表于 2026-6-23 15:54
没有一个是单纯因为股价跌而止损的,都是基本面剧变。
比如宇通,就是因为欧洲贸易战
北方股份,年报暴雷 ...

基本面炒股这玩意儿
首先你要确定你看到的基本面是正确的而不是修饰过的
这点来说券商的研报都不能保证自己看到正确的信息 散户就不要xjb操心了
对散户来说唯一你能跟所有人平起平坐的信息只有k线图 所以不按图形炒股长期来看注定亏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荒这个单独拉出来看是有点倒霉……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l楼主你不预测世界杯都可惜,比如赛前2个队比赛你直接说你看好哪个,然后让你朋友反着买,中了的话直接分你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才开户的,中天科技让我赚了两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荒这种你以为抄底 结果被抄家,看月线这不是在山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a股处于标准的虹吸效应,资金集中于大科技,短期分流资金也都在有色金属啥的,其他版块都在失血。

我抄别人作业买的股票赚了一点,自认为“价值投资”买的股票亏了不少(北大荒我也买了两万块)。还好我资金大头都在基金,赚到了。

科技股又处于极高行情,随时都有暴跌的可能性,这种行情下,散户最好别自己买股,老老实实买基金吧,牛市下宽基大盘etf就够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已经让我口袋空空了,麻痹,准备到15-20再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联系一下企业,让他们雇你买友商的股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你了,去买易中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间 真不想买科技 那就买点建设银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xx9999 于 2026-6-24 06:50 编辑

下跌≠爆雷,老登股没买盘时,下空单就很容易下跌,特别是下空单同时卖出非抱团股逼全市场抱团的时候,等到抱不动市场时再弄个市场恐慌,散户很容易就卖在暴跌的底部巨阴了。
前提是基本面没有巨大问题,比如房酒这种涨了好多年,基本面反转的就会一直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
今年你不买芯片ai
大概率亏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就是你的错(歌词)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西踩我了 发表于 2026-6-23 17:47
现在a股处于标准的虹吸效应,资金集中于大科技,短期分流资金也都在有色金属啥的,其他版块都在失血。

我 ...

我记得你在股票贴还说要买什么粮食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类的还敢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股贵有贵的道理,喜欢捡便宜会被市场教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安静了?
美股啊,怎么不美股了?
他妈的天天英伟达、MRVL、美光、闪迪、诺基亚这些来这些去,继续哇哇叫啊,什么MRVL下一万亿公司,什么美光DRAM暴涨,什么1万亿市值冲刺,一天天的不是NVDA暴涨就是MRVL暴涨,不是美光就是闪迪,聊天记录分分钟999+,怎么我一上车就不暴涨了?
被我一手买崩了?  我不在时你们天天又是要会所嫩模,又是要买车买房,又要全国全世界旅游又是天天山珍海味各种大餐,怎么把我骗上车就暴跌了,tmd有这么巧吗?
不是说最好的夏天吗,说好的人类黄金时代的错觉呢,那个赚了5年薪水走在首尔大街上一起拥抱一起欢呼的韩国女孩呢?怎么我一买入人类黄金时代就结束了?

↑群里有人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泰化学虽然股价不咋样,但也没啥突发暴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5908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