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海外] 现在好像没人吹美国资源禀赋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466vg 发表于 2026-6-23 12:15
你有没有想过,这是换个方向吹美么,要啥没啥,还能成山巅之城

牛逼噢,两头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各方面土地资源确实就是全球前三的,无非是开发成本和想不想用自己能源主导等各方面的衍生问题,而且环境不是加拿大和俄罗斯那种极端恶劣的,说是滤镜就太离谱了

稀土这玩意其实不是特别稀缺的,成熟的稀土技术和对稀土开发的污染治理才是主要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不少问题正是美国人吃得太饱才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禀赋确实好啊,只是美国人自己各种毁灭式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美国资源禀赋吹上天,结果现在却干不过⏰,这不是牛皮吹破了吗。

没人再吹是正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说什么美国缺铁矿·······纯属搞笑的,明尼苏达的铁山那差不多可以直接进炉子,挖到朝鲜战争才挖完,之后美国本土就没整过什么探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阔大平原是真的馋啊龙卷风什么的就交给气象部门去解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那块地在即时战略游戏里应该是easy难度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还是很适合作为世界粮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问题还是要客观看待,以现在的生产力和产业分工来看,任何国家只要想做世界霸主,就必须依靠全世界的资源来供养,自己本国再大也是不够用的,即便是毛子坐拥两千万平方公里领土,上面资源也面临没法有效开采的问题。美国你说他资源禀赋肯定是世界第一流的,哪怕全球收缩,回到北美关门当他的土霸王,也算得上啥也不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0108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