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ibaba45

[生活] 中午睡个觉太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办公室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新买的电车就是干这个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车适合午睡是因为没有烧油开空调那么心痛钱包吗?我也想买电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年,我在公司午睡,楼上有个疫情期间留下的观察室,里面有几张上下铺,我去占了个床位,爽睡,除了同屋其他人呼噜声太大没有缺点。
去年,我在公司旁边租了个老破小,中午回家脱光光,爽睡,就是要提前10分钟起床去公司。
今年,我每天中午去健身房,彻底告别了午睡。健身完在旁边麦当劳1+1,喝杯咖啡顶一下午,这半年多也习惯了
所以还是告别午睡吧,人生能多出一个多小时自由支配的时间,毕竟中午加班的次数要比晚上加班的次数少很多。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dk11223344 发表于 2026-6-23 23:36
电车适合午睡是因为没有烧油开空调那么心痛钱包吗?我也想买电车了

油车通风不好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风险
而且发动机声音总是有一点的,电车一点都没

—— 来自 samsung SM-S93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没有空的会议室啥的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03053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