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17|回复: 33

[海外] 世界杯有日本球迷高举象征菌锅主义的旭日旗,引起韩国人的众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22 19:00自动关闭
🔻韩媒痛批:日本vs突尼斯比赛中有日本球迷偷带旭日旗入场。
🔻旭日旗是过去日本帝国主义和**的象征,国际足联(FIFA)严格禁止使用旭日旗助威。
🔻来自韩媒Sportal Korea(스포탈코리아)、E-Daily(이데일리)、韩民族日报、朝鲜日报等的报道。
🔻想象一下假如有人把NAZI旗帜带进世界杯赛场。这就是亚洲人看到旭日旗时的感受。然而,日本球迷仍然在体育场内展示了这面战犯旗帜。
🔻亚洲之耻。








不过与此同时,中国媒体人在干嘛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欢乐多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标题改为世界杯和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dit上的足球阴阳相关sub也看到了,贴文名:日本人真太尊重(其他国家的人)了!

— from Xiaomi 2509FPN0BC,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来包垃圾正合适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成举纳粹旗1000%会直接请出去,甚至还会追加处罚。都是二战战败国,怎么就给日本浑水摸鱼了

—— 来自 vivo V2309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ma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藤宫由季 发表于 2026-6-22 19:35
换成举纳粹旗1000%会直接请出去,甚至还会追加处罚。都是二战战败国,怎么就给日本浑水摸鱼了

—— 来自 v ...

因为纳粹二战杀掉的最多的就是鱿及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藤宫由季 发表于 2026-6-22 19:35
换成举纳粹旗1000%会直接请出去,甚至还会追加处罚。都是二战战败国,怎么就给日本浑水摸鱼了

—— 来自 v ...

日本人杀的美国人还是太少了, 美国人不疼不痒没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元英 发表于 2026-6-22 19:46
日本人杀的美国人还是太少了, 美国人不疼不痒没感觉

不是杀多少的问题,是美国人当场把仇报了,还压榨到现在,被狗咬了,转身把狗全家炖了,那还能记什么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rocessed 于 2026-6-22 20:11 编辑
藤宫由季 发表于 2026-6-22 19:35
换成举纳粹旗1000%会直接请出去,甚至还会追加处罚。都是二战战败国,怎么就给日本浑水摸鱼了

—— 来自 v ...

因为旭日旗和膏药旗太像了,除了中朝韩血海深仇之外,外国人才懒得去认

绝大部分外国人认识个万字旗就不错了,小泽那边一堆复活纳粹徽标的军旗大家都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反思呢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人怎么可能不知道。
之前奥运会,我们抱着个东风的抱枕,他们都急了好吧。
都是拿显微镜级别看着的。

太君那毕竟是荣誉白人,能一样吗。
珍珠港都是共同铭记的历史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自一直也在用他们旭日旗,就这样慢慢一步步蚕食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第一运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FA不处罚日本足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霞精灵 发表于 2026-6-22 20:07
西方人怎么可能不知道。
之前奥运会,我们抱着个东风的抱枕,他们都急了好吧。
都是拿显微镜级别看着的。

加一

你让中国人挥舞个八一军旗试试,直接给你禁赛了你信不信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黄健翔那条🐶打码干什么,我明说了,就是条🐶,欢迎他来告我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culler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狗fi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媒体呢,有跟团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媒体今天的任务是佛得角人均工资2000,才没空管这种闲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没人踩刹车,油门焊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霉体不会报导这种影响它们舔洋大人屁股的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说 不仅是旭日旗 日章旗也应该禁了 因为当年深度和法西斯**绑定  美国佬当年不给力 但愿以后我们能搞定
X上大批鬼子在那洗 说旭日旗和德国铁十字一个意思 我觉得和铁十字一个意思的是他们飞机翅膀上那个膏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旗子我记得神厕有卖,还有Z字旗

—— 来自 LENOVO TB371F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要想使人灭亡,必先让人疯狂。
现在跳得越欢,以后揍它越没负担

—— 来自 HUAWEI SGU-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媒体这种事每次一点反应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街知事跟进了

——来自 S1 Orange 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ppntint 发表于 2026-6-22 19:46
因为纳粹二战杀掉的最多的就是鱿及白

你看你是不是中了鱿鱼的月读, 觉得鱿鱼在二战最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22年也搞过,这不是第一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pntint 发表于 2026-6-22 19:46
因为纳粹二战杀掉的最多的就是鱿及白

杀得最多的是斯拉夫灰色牲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杀🦑才算屠杀,望周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为啥国内反应没那么大呢,因为实际行动在掐日本啊,这种举举旗子就只能让人发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鬼子这旗就该和万字旗一样待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纳河啪啪 发表于 2026-6-23 10:37
对啊,鬼子这旗就该和万字旗一样待遇

凭啥啊

万字旗且不说逆练如来神掌
他们真的杀了很多平民吗?是不是只是虐待战俘?

小柜子和🦑那是真的屠平民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島唄 -1 斯拉夫人波兰人鱿鱼德国左派:我没意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喷柜子和鱿就喷,趁机还要对比着洗德三没杀过多少平民是何意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2629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